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未发生过,真不知怎么办?需要侦探!

(2021-08-09 14:12:01) 下一个

今老租客来电:“记得我吗?我已搬出了3周以前,我有一20寸的电视邮送到旧租的门口,你帮我问问新租客收到没?”

我马上电问新租客,那女孩回答:“没见到在门口!”

我又给旧租客电话:“新搬的租客说没见到!”

老租客:“我查卖家说,已送门口。”

那是谁拿了那20寸新电视的包裹呢?隔壁邻居?新租客?外面的人?还是途中丢失?

我这房东怎么办?赔吗?

请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cat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没有照片,也没人送回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要送货方出示货放门口的照片,说不定送错人家了,我以前遇到过的,一星期后邻居送过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