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才发现他不是黑人,第一次。。。。。。

(2021-07-20 22:16:52) 下一个

我告过几次黑人不付房租,多半是黑中老年妇女。

因此对黑租客特别小心,上一次法庭赶不付租的out,又欠2月租,总共最少损失3000元以上。

这次的这黑男,30多岁,在大学做秘书文案工作,薪水3000一月也不高,650信调查马马虎虎,唯一让我舒心的是他住的公寓房东说他:“很好的人,每月定时付租,有礼貌!”

 

我看他也有些文气,大概在大学工作的人必有的气质,一看他的名字,很难唸,他笑着说:“叫我GB吧!很少人能唸对的!”

“你不是美国人吧?”

“对,我是非洲人!”

“噢!但你的英文没有口音?”

“我在美国生的,我父母来自非洲."

我决定租给他,大概不会有错!

这是我第一次租房给非洲人,觉得他们能来美国的,都有高学历和些涵养。

你有租房给非洲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