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家IT公司帮了川普,自己可能还不知道

(2020-10-21 11:09:54) 下一个

这家公司就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可视门铃公司:Ring。先上图。

故事得从贺锦丽推出臭名昭著的Prop47法案说起,其中有一条是偷窃950元以下不算犯罪。只算行为不当。
据说之后小偷都拿着计算器到便利店偷东西,严格遵守950元的配额。
 
这个法案推出后,成绩显著,很多监狱里的罪犯都改成轻罪放出来了,大大减轻了监狱的拥挤和州财政的负担
那么这些放出来的罪犯去哪了?都到我们的社区来了。
 
回头再说Ring有个类似社交网络的功能,就是如果你的门铃的摄像头录到任何事故,你可以发布到Ring的Neighborhood,你附近的其他用户的手机就能收到推送,以便提高警惕。
 
有次Costco打折,我也买了一只,果然好用。然后我的手机就每天收到很多推送,什么距离1。7迈车窗被砸,什么距离2。3迈包裹被偷,等等,吓得我不轻。
 
直到有一天我的车被砸了,我心疼,我愤怒,我打911。
   我:我的车被砸了
警察:哦,知道了
   我:你要抓住他。。。
警察:丢了什么东西?
   我:我的手提电脑。。。
警察:旧的吧,价值不超过950吧
   我:我有视频,脸都能看见。。。
警察:呵呵
   我:。。。
 
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危险,我们需要Law And Order,我投川普。
 
Oops,票昨天已经投了,那我少点两个外卖,再捐一百块吧。
 
据说,劳模川普打算一天增加到五场拉力,这都需要钱啊。
一个74岁的老人都这么拼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行动,请踊跃捐款,见证奇迹的时候就要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川普的都是正能量满满的。扫街拉票打电话专款。川黑都在背后造谣中伤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要知道一旦民主党上台,他们就会玩弄操纵法律,共和党再也没机会。届时老百姓就被予取予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