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我们在朦胧中前行。但只要有光,我们就有前行的方向。
正文

无语:左派的疯狂

(2020-11-01 15:04:32) 下一个

刚刚和一个拜登的绝对支持者,并为Biden 竞选做网上 campaign 的朋友的朋友(简称朋友)进行了很长的交谈。朋友五十出头,白人,目前生活在欧洲,出生成长在波士顿。

聊了很多,只总结下她的观点:

为什么对川普极度反感:1.川普 完全控制不住疫情。尽管我反问欧洲控制住了吗,并陈述我的观点:只有极端的体制才能控制极端的疫情,美国是五十个state 的国家,不是中央集权。她仍然坚持她的观点。2. 说墨西哥人都是毒贩和强奸犯。尽管我提出多数人将此当作一种夸张的笑话。

关于堕胎与家庭:堕胎应该坚决由女性决定。我说各州可以自己制定法律,以涵盖价值观不同的人群的需求。她坚决认为应在联邦层面实现统一,女性有100%选择权。胎儿就算满10个月,只要没出生,就不是一个viable(有任何权利的)生命。

为什么这么多人支持川普:都是自媒体的盛行让人们普遍相信阴谋论。右派势力强力渗透到社会,研究机构。尽管我提出主流媒体,大学,财团都由左派操控,她坚决否认。她认为大学的左派思潮很无力,因为孩子都只听父母之言。我提出当今普遍存在的父母与子女政治观念的差异现象,朋友无语。

关于移民:她痛恨川普反移民政策。我反驳,那干脆取消各个国家的边界控制机构,让美国敞开国门,欢迎世界各国愿意来美国居住的人们,包括14亿中国人,10亿印度人,6亿非洲人中有愿望的人来,岂不更好?这样才公平。只让墨西哥人来那左得太不够意思。朋友无语。

尽管无力反驳,朋友一脸痛苦,表示川普再次当选她讲无所适从,并考虑焚烧美国国旗。我无语。

我的总结:左派的问题是要他们相信要不停地进步。他们今天推翻男女界限,推翻阴阳之道,明天可以推翻人与动物的界限;他们认为科学可以一往无前,蔑视传统, 无视universal law。 左派的左没有边际,就像没有锚的轻舟;而右翼坚守的是宇宙法则,建国之父的传统价值理念。车辆固然要前行,可是谁敢开一台只有油门,没有后视镜和刹车的车?若前面是悬崖,盲目地前行就是灭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