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

木秀于林,而风必摧之
正文

2月27 日2021年 Milford Reserve to Takapuna Beach

(2021-02-26 22:01:31) 下一个

2月27 日2021年 Milford Reserve to Takapuna Beach

十一点多停車Craig Road Milford Reserve 旁,我們延着海边朝东南方向走。

沙灘陽光,盛夏艳阳需要涂上防 晒油。今天海风不威,海浪不洶,我們走在 细细的沙灘上,海鹅卵石上,黑色的礁石上,海岸線的排水系統管道工程上,哪管什麼海帶,海藻,海鸟,海边石头里也許還有小鱼小虾。只看到有一些人正在參加某種活動也在這条道上穿梭,時不时我們让路給他們。             

往左眺望海的那邊有远山,海面有帆船,大货轮停在海中央等待无法靠港。某些路段Milford Beach 沙滩有情侣正在比几尼日光浴。                          

往右边海景豪宅新旧气派各不相同,不同时代的人追求着同樣的海景,缔造出不同風格的海景別墅。這些房屋都是朝海的一面底層大玻璃,頂層還是大玻璃。我看見不少房屋里有人正坐在那裡,當然他可以欣賞海景,同時欣賞不请自來這裡的游人。只要拉開窗簾就把自家的沙發歺厅甚至廚房暴露在不認識的众目睽睽之下,如果是我会感覺毫无隱私可言!    

我想买海景房大概和娶媳妇一样,初一看清纯可爱,美麗動人,娶回家才知道老婆七情六欲,一哭二鬧有脾气。夜裡海浪聲一拍一拍髮自大海,毫不留情一点商量的餘地都沒有,如果再加上狂風怒吼,那就更加吓人。尤其奧克兰南纬37度,一年四季海水温度偏低,我几乎沒有身体素质可以享受凉丝丝的海水浴[表情][表情]              

想一想,我決定此生对于海景房不求曾經拥有過,只求曾經欣賞過,而且還要盡量多欣賞些。          

关健的時候我那吃不到葡萄就說萄萄酸的阿Q法则是那麼好用那么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