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为了别人而停止你的梦想

(2023-03-25 18:46:23) 下一个

不要为了别人而停止你的梦想  March 25, 2023

你们中的许多人花了很多时间来担心你们的朋友和家人,然而世界上所有的担心都不能改变他们的命运。有一些灵魂选择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困难和挣扎,而你们为他们担心的人往往因为这种担心而造成更糟糕的情况和恐惧。你没有意识到,通过为他们担心和恐惧,你实际上阻止了他们学习宝贵的课程,帮助他们的灵魂成长。

每个灵魂都选择他们自己的生命课程,这些课程可能非常难学或难忍受,但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真的学会并忍受了,他们将不必再回到地球上。再多的担心也无法阻止他们所选择的事情;事实上,你会让他们的情况变得更糟。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他们问题的答案,但当你干涉他们的生活时,你实际上可以阻止他们的答案流。这种流动可以被阻止,无论是通过对另一个人的担心,还是对他们说劝说的话,如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那样做"。

最近,我的传讯人,她是非常有艺术天分的,问我她是否可以成为一个新娘礼服设计师。我告诉她,她本来是可以的。她选择了很多职业,但从未实现过任何一个;为什么会这样?这主要是由于她对父亲的恐惧,父亲告诉她,她不可能成为一名设计师。他觉得她没有足够的天赋,而她没有相信自己,而是选择相信他。她的父亲做了很多事情来阻止她的梦想,而她也允许这样做。她指责他多年,但阻止她梦想的是她对他的恐惧,而不是他。

你是否认识一些人,他们有一个还没有表现出来的梦想?是否有人,用他们说过的话,阻止了你,或者也许让你觉得害怕去实现梦想,因为你不相信自己的才能。不要再担心别人和自己的才能了;他们和你在潜意识里都知道需要什么来体现它。只有他们的恐惧,无论是对自己的才能,还是对别人不相信他们的恐惧,才会阻止他们。说出你的真相,让人们知道,"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它,但这是我的选择。" 不要为了别人而停止你的梦想。如果你觉得有人在为你担心,让他们知道你很好,不需要他们的关心。如果他们不停止担心,你至少已经说出了你的真相,说出了你希望这个人停止这样做的愿望,这将否定他们的想法,停止他们对你的影响。他们将不再能够破坏你(实现梦想)!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做伟大的事情;活出这种伟大,不要让担忧或恐惧成为你们梦想的破坏者。

弥勒菩萨

这是弥勒菩萨的第370期通讯,来自弥勒菩萨说。

https://www.maitreya.co/maitreya-messages/maitreya-speaks-do-not-stop-your-dreams-for-oth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