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29日

(2012-03-02 02:46:31) 下一个
星期三
▲手机坏了,换了新的。原先的手机有保留了一些信息,都废了。其中有圣严法师的12句话,是三年前的春节周芳富君发给我的。我很喜欢这条短信,经常翻看。下午4点,打电话给芳富,请他帮我找找圣严法师语录。芳富在深圳,他很快给我发来圣严法师等人的6条语录。现录圣严法师语录如下:
1、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2、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
3、心量要大,自我要小。
4、要能放下,才能提起:提放自如,是自在人。
5、用智慧处理事,以慈悲关怀人。
6、担心,是多余的折磨;用心,是安全的动力。
7、你是有那些身分的人,就应该做那些身份的事。
8、上等人安心于道,中等人安心于事,下等人安心于名利物欲。
9、夫妻是“伦理”的关系,不是论理的关系。
10、眼光是你的智慧,运气是你的福德。
11、人品等于财富,奉献等于积蓄。
12、用惭愧心看自已,用感恩心看世界。
▲香港媒体报道,王立军已经“书面请假”,不参加全国人大会议。27号,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发布消息,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已经向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通过书面方式请假,将缺席下个月(3月)5号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重庆官方对这一消息没有否认、但也不愿证实。
      老殷曰:请假?什么假?病假?事假?按照重庆官方8日上午公布的信息,王立军是“休假式治疗”,那么是请病假。按照外交部9日公布的信息:王立军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一天。那么该算事假?
      红歌唱进美领馆,打黑打到薄书记。这重庆模式真耐人寻味!
      香港《明报》报道,今年两会期间,“重庆团”将被安排入住在天安门广场内的人民大会堂宾馆,而这个宾馆以前从未接待过两会代表团。当局特别调派一个中队的武警看守宾馆,“重庆团”几乎与外界隔绝。
      老殷:“重庆人民代表团”与外界隔绝?真个呜呼哀哉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