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磨刀石 获得生活

(2023-01-07 12:12:26) 下一个

碾磨石

你们中有多少人每天都在推动磨刀石?我的意思是,你们中有多少人在去工作的地方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非常痛苦?如果这是你,那么你需要走出恐惧,进入你的梦想。你们中的许多人都有梦想,但不相信自己能实现这些梦想。然而,你可以。只要有正确的想法,你就有能力实现你所渴望的一切,甚至更多!你可以通过消除恐惧来做到这一点。你通过消除恐惧来做到这一点--对没有工作的恐惧,对没有足够金钱的恐惧。有这么多的恐惧,但是,一旦它们被消除,显现的障碍就会轰然倒塌。

有些人几十年来一直在磨刀霍霍,每天推着石头,恨透了每一刻,害怕改变,害怕失业,害怕贫穷,害怕这么多事情。然而,宇宙会提供你所要求的一切--但你必须要求!有一些人要求,但却没有得到。你们中有些人提出要求,然后在下一秒说,"哦,但这永远不会以我的方式出现,"或 "我不值得这样做,"或 "我不值得这样做。"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会一直推着磨刀石,而每年它都变得越来越重。

试着站在石头外面。问问自己,"如果我能够做到,我想做什么?" 然后开始表现出这个现实。这可能需要一些地球时间,但如果你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不允许任何负面的东西破坏你所创造的东西,你就会到达那里。

离开磨刀石。获得生活!

弥勒菩萨

这是弥勒菩萨的第276期通讯,来自弥勒菩萨说。

https://www.maitreya.co/maitreya-messages/maitreya-speaks-the-grindst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