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祈祷消除对神光之源的所有障碍 加百列信息#42

(2023-01-01 17:52:55) 下一个

消除你人生道路上的障碍

我们借鉴加百列信息的慈悲和永恒的智慧,提供我们生活中每天都可以应用的洞察力和灵感。大天使加百列的这一信息帮助我们与我们在生活中真正想要体验的东西保持一致,并记住我们在这里不是要独自完成这一切。

祈祷消除对神圣之源的所有障碍

最近,当我在为不堪重负而挣扎时,我被提醒,我表现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工作,而事实上,我有一个高级合伙人--大写的S!我的高级合伙人,当然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朋友。

我的高级伙伴,当然是上帝,神圣之光的源头,无限的智慧,他与我灵魂的最高利益保持一致。我需要做的就是记住我不是一个人,翻开所有的细节和我工作的意图,让这个神圣的存在介入来帮助我。

 在巨大的不知所措的时候,很容易忘记精神上的基本要素!我注意到了,并把我的一切都放在了我所需要的地方。我注意了一下,把所有无数的需求放在我的祭坛上。然后我请求神圣的秩序和平衡出现在这些情况中,然后把我所有的工作表达交给我的高级伙伴的神圣之手。这带来了多大的变化啊!在我的工作中,压倒性的负担得到了缓解。我一直觉得压倒性的负担被优雅地解除了,我正在进行的项目以奇迹般的方式展开。

 我知道奇迹是以祷告为中心的生活的普通展开,但当小小的祷告行动如此优雅地以实际方式改变我的经历时,我仍然总是有点敬畏。这确实是我希望在生活的每个领域都能体验到的。我继续请求神光之源在我的精神、心理和情感生活中与我合作。而最近的演示提醒我,我的高级伙伴将始终协助我进行精神创业,这是我在世界的工作。我只需要记住并以更大的意图要求。

 我的工作是我被赋予的礼物,以便以美好的方式服务上帝。因为它是我为灵魂在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祈祷的结果,所以我记得将神性纳入我生活的所有方面,这一点特别重要。

神性的存在。

感谢你解除了我因认为自己在世界范围内独自完成这些工作而产生的压倒性负担。谢谢你给我带来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有用的想法和启示,我需要在工作中扩展到更高层次的爱的表达。我感谢那些能够支持我的美丽的人,以及那些能够从我的灵魂的礼物中受益的人。

 感谢你消除了所有障碍,让我与高我和我的指导系统进行清晰的沟通。我再一次将我所做的一切奉献给我和众生的心中,创造更多的和平与爱。我请求所有的人都能得到祝福,将他们灵魂的天赋带向前方,以美丽的方式服务于世界。谢谢你,上帝。就这样吧。

尚塔-加百列

祷消除对神光之源的所有障碍    加百列信息#42

 当你祈祷消除所有障碍时,你在表达你对与神充分交流的渴望。你是在要求消除所有阻碍你与神性存在联系的东西,这样你就能有意识地感受到你与爱的一致。

   上帝是你的生活伙伴。祈祷是提醒你这种伙伴关系的关键。祈祷是一种深刻而有力的行动,将你带入正确的心态,这样你的生活将以更快乐的方式为你工作。祈祷是打开你心灵的工具。它将爱带入每一种情况。爱是世界上存在的最伟大的治疗能量,所以通过祈祷有意识地将爱带入你的生活,对你有好处。

  与精神的真正交流是一种开悟的状态。它是完全的爱,勇敢的,自由的,并充满了喜悦。它是一种快乐的状态,知道神圣的存在总是在那里,可以求助于它,所以你永远不会感到孤独。

   当你达到与神合一的自觉意识时,你将从快乐而非恐惧的状态看待生活。你会感觉到你内心的平静。在这种神性交流的状态下,你的真正自由就存在了。

   用你的心祈祷,打开你的思想,愿意让奇迹般的变化发生在你的生活中。你注定要快乐和安宁。你应该得到一切美好的东西。要知道你是所有光之源的爱子。

   有可能生活在爱中,与神充分交流。天使们在任何时候都在协助你建立这种深层的联系。你可以呼唤他们的恩典,使快乐成为你永远存在的现实。

 今天要想在自己内心有更多的和谐,请记住大天使加百列的这个简单建议:

 祈祷消除所有对神光之源的障碍。

 

尚塔-加百列

2023年1月1日

ShantaGabrie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