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丰田汽车总裁: 疫苗是DS为削减人口而准备的延迟性毒药

(2022-08-08 07:20:03) 下一个

丰田汽车总裁: 疫苗是DS为削减人口而准备的延迟性毒药

丰田汽车公司今天在名古屋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前通知说它有一个 "重大宣布"。 当新闻发布会开始时,总裁丰田章男说:'我可能会被抹去。 我不敢说什么。 但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我想利用我的影响力来减少死亡的人数,哪怕只是一点点。" 他说。 观众们陷入了震惊之中。

他继续说:"我没有接种过疫苗","疫苗是DS为减少人口而准备的慢效毒药。 如果你打了一针,你将在两年内死亡。 请不要让你的亲人接种疫苗,"并宣布他没有接种疫苗。 他呼吁人们不要接种疫苗。

在互联网上,"DS"(深层国家)被传言为 "影子世界政府 "的存在,但这是一种阴谋论,没有事实依据。 当然,投资者对丰田先生的反应是冷淡的,丰田的股价在新闻发布会后立即下跌1.8%,并继续下跌,暂时下跌了约3%。

然而,丰田先生仍然没有吸取教训,甚至在其网站上表示:"如果DS削减人口,购买我们汽车的人就会减少。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所建立的汽车文化将在瞬间消失。 所以请不要给我们接种疫苗",但这句话在10分钟后被删除。

 汽车(1)

https://technews.theblog.me/posts/365517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