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萨南达 每个人的选择

(2022-05-04 10:29:58) 下一个

萨南达  每个人的选择; 关于2月2号门户,神圣礼物,负面的能量被驱散,与您振动相对应的地方,灵魂在化身前的选择

传导: 天使与光疗   译者: Nike Chen     2022 年2月2号

亲爱的地球儿女们,我是萨南达。

是的,我再次前来。麦可给予我任务,使得我需要尽可能多的前来,此刻需要巨大的关注,但我不会停止感激这一天,有这个机会来与你们每个人同在。

今天根据数字的组合,你所使用的日期数字有着一个门户,敞开一个光的门户,一个提升与进化的门户,每当一个门户敞开,光的存在被允许在地球上有所作为。

这就像一个派对,你会有许多的客人,每个客人会带来一份礼物,很多时候这个礼物是每个存在维度的量子之光,帮助地球更多的驱散依旧存在于大气中的负面能量。

我必须告诉你,能量的转化是强烈的,因为来"自中央太阳的光"非常强大,会根除很多恒久以来你所生成的东西。

物理上的只不过是移除放置在盖亚土地中的负面能量。

许多基地已被销毁,这些基地需要完全填埋,导致了盖亚表面的许多振动。没有什么事发生是因为粗心大意或惩罚;所发生的是根除或驱散那负面能量。

如果你去留意,很多奇怪的东西,正在地球上发生。日常情况中,在你的身边,街道上,城市里。每一次在你看来的越来越多奇怪的东西在发生。很多东西已经上升到基地上方,由一个完全负面的能量支撑,随着这个负面的能量被驱散很多的东西会崩塌。

但就像我们一直在说的,每个人处于他需要处于的地方,任何生活在散发负面能量的基地,并感觉美好的人肯定不会留在地球上,所以永远不要忘记你们每个人处于你应该处于的地方,你们每个人在你生活的地方振动。当你感到非常高兴,在家,在大街上,在邻居家,在城市等等,你的振动完全与那个地方整体相匹配。

没有人会生活在一个是因为灵魂粗心大意或草率而挑选的地方。“更高的自我”会调整,安排环境,这样改变可以做出。所以,如果你搬到一个地方,比之前的美丽,要好,是因为那个地方的振动吸引你所是的振动。你现在的所在之地,不再给你带来很久以前带给你的喜悦。

你感到改变的冲动,你期待新的地方,你寻找与你振动相对应的地方,总是看到每一个改变是一个飞跃: 生活中的飞跃,经济状况的飞跃,社会中的飞跃。

艰难,紧绷的时期会从中而来,但其中蕴含着课程,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切需要伴随着大量的信念,信心来实现。所有艰难的进程会快速过去,你都不会感觉到。

过一段时间后,你会感到再次改变的冲动,因为你的振动不断的在上升,许多人在离开城市,前往山区。地球的内陆,为什么?因为城市的振动不再与你正在体验的振动相匹配,所以亲近盖亚,让你的双脚真正踩在大地上,吸引了很多人。

许多人在做出这个举动,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能忘记这些生活习惯的改变,必须缓慢,温柔的发生,你不能一夜之间大幅度改变一切。

所以请做出你的改变,但慢慢来,这样适应新的地方会顺利发生。损失会发生。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不可能没有损失,那是你熟悉的地方,有着邻居朋友,总是会有一些损失。但不用说,你会在其他地方升起,新的朋友会到来,新的邻居会到来,都与新的能量相匹配。

所以不用担忧,如果突然每个人决定移动,每个人突然对自己的所在之地不满意,这是正常的。那个地方的振动不再与你相匹配,即使其他的家人认为一切都很好。

如果有着一个生活的飞跃,每个人都同意,因为每个人都想要发展,所以这个会非常有益,只要它是安全有计划的完成,所以它不会成为一个大的累赘,一切必须小心和有计划的完成。

所以许多人在问自己,"如果我们前往了一个不如我们现在所在之地的地方怎么办?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我可以说那里有着一个课程,需要去认真学习。

每一次你有严重的财务损失,甚至改变了你的生活方式,已经过了学习那个课程的时间,它前来了很多次,你没有注意到,所以现在它来了,这样你可以停下来思考,你哪里出了错?

如果课程完全学会了,那很快你会返回更高的水平,因为振动会开始变的不兼容。你会改变,"更高自我"会组织一切,这样他可以改变。

所以你生活的地方是你振动相匹配的地方,为什么那么多的人一起生活在相同的贫困中?因为他们在帮助彼此变得贫困。社会会区分,推开,推动这些人到达适合他们的地方。所以他们在一个贫困,缺乏,痛苦的感受中团结在一起。

罕见的是一个人站起来并说:" 不,我没有义务这样生活,我要去寻找更好的东西",他成功了,因为他离开了那个振动的范围。饥饿,绝望,艰难,缺乏的振动,所以在那个地方振动总是一样的,因为每个人在振动相同的东西。

所以不用担心发生在地表的东西,你称为的自然灾害,我们称为清理能量的转化,任何在那逝去的人是因为必须这样,这是他处于那里的原因,否则他会在别的地方。

为什么要在那里?履行他的"灵魂"在过去所做的事情。所以这是"更高自我",在让那个"灵魂"学习他所需的课程。

我们经常说不要看到别人在受苦而自己痛苦,因为每个人处于它们振动的地方。他们想要生活的地方。因为很多时候"更高自我"把那个人放到一个点,尽管他们的振动不与那个点兼容。

所以他宁愿降低振动去别的地方,生活在一个振动较低的地方,那么我想说那个灵魂不应该在那个时刻处于那里。但这是他的选择,是那个灵魂的选择去向那个点一样的振动,当那个点消失,他一起消失,这经常发生。

所以没什么是意外,错误,你要么处于正确的地方,因为这是你灵魂旅程的一部分,要么你在那里是因为人类意识的选择,一切都会被尊重。

同样当一个灵魂前来成为一个伟大的人,然后他决定喝酒开车,然后出了车祸去世了,这是设置成这样的吗?这是他的选择,他启动了他,他选择了那条道路,我们无法做什么,这是灵魂的选择,他选择了风险。

所以不要看到别人在受苦而自己痛苦,每个灵魂离开物理身体都有一个原因,也许是灵魂在化身前的选择就是这样离去。可能是"更高自我"的定义,把那个灵魂放到那里,这样他就可以学习一个课程或者是人类头脑的选择,所以一切都是选择。

所以你无法改变任何灵魂的道路,每个灵魂会发生的会发生,除非他做出自己的选择。

很多时候我们明白你难以接纳这一切,你不理解死亡,对你来说这是荒唐的,这是父母神不会允许的。我告诉你这会发生,只因为你处于这个维度中。因为只有在这个维度一切发生。死亡,再生,再死亡。现在没有办法改变,在五维会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生来就知道有一天自己会经历或面对生老病死。

所以学会接纳,一切来自灵魂或那个灵魂的选择,你无法对此做什么,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振动选择想要生活在哪里,你去的地方更高,你提升的越多,你在那个地方进化的越多。

现在一切都很清楚了,我是在谈论一个真诚的进程,一个丰盛的进程,有你们每个人生成,在神圣的法则中。与此不同的东西并不适用于我所说的一切,因为人确实可以通过贫穷和他人的苦难来成长,变得非常富有。当然这也会对他们自己产生反响,教训将会到来,艰难而有力,但它会到来。

 

我是萨南达

通靈信息【揚升大師.薩南達】每個人的選擇;關於 2月2日門戶、神聖禮物、負面的能量被驅散、與您振動相對應的地方、『靈魂』在化身前的選擇 - 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