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把快乐放在身体和细胞中

(2022-05-28 00:46:25) 下一个

把快乐放在身体和细胞中

光之兄弟群体  传导:Monique Mathieu

"把你的思想和意识投射到你自己,投射到你的身体。

从你的头开始。试着在物理层面和能量层面上感知那里的东西。你将能够感知你的大脑和你头脑中的一切。在你的身体外表之外,你可能看到灯光、颜色或其他你不知道的生命。慢慢地进入你的身体,并尝试以与头部相同的方式,感知你的器官。首先,你可以想象他们的身体,因为想象力是思维的一个组成部分。想象或尝试感知你身体的另一部分,光明部分和颜色。

通过做这些调查,你将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能量,一些器官的能量不足和其他器官的能量溢出。你将能够通过颜色看到它们,通过你的身体或以更微妙的方式感受它们。

根据你的感知能力,你将感知或想象到一种能量,它从你的脚下出来,并深深地沉入你的大地。这是连接你和地球母亲的能量。让所有这些生命的能量自由地循环,那是你的器官、你的血液、你的肌肉和你的骨骼,你已经能够感知到了。你身体的每个部分都会产生能量。为了达到完美的健康状态,所有这些能量必须和谐运作。

让这些能量在你体内和谐循环,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破坏你身体器官能量稳定的是你的情绪状态和你的低级思想。这导致一些器官超负荷,其他器官在某些方面营养不足。

试着去感受每个器官的喜悦,感受你的血液在你体内自由流动的喜悦,感受你的肌肉和你所有物质的喜悦。因为如果你的事情可以表达痛苦和磨难,它也可以表达快乐。

当你说'我心中有喜乐'时,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词,你说的时候没有意识到你真正在说什么。你可以用同样的方式说'我的肝、我的肺、我的肠子都有喜乐......'当然,如果你说'我的肠子有喜乐',可能会给听到的人带来微笑。心中有喜乐'更让人受宠若惊。

每个器官都能表达这种喜悦,这种微妙的能量,这种轻盈,但也有这种力量。

试着尽可能准确地找到你身体中产生这种痛苦的部分。只是这部分人很伤心。它不在欢乐中,但需要它。与其抱怨和说 "我这里很痛苦",不如说 "我身体的这样那样的部位没有快乐,所以我要给它快乐和爱。

我们提醒你,快乐和爱是一起的。

你必须意识到,细胞会记录思想所发出的一切。有时你的细胞也很悲伤。如果你发出痛苦、悲伤、反抗的念头,你就会用所有这些不快乐的东西浸润你的细胞。你的身体和你的所有器官都有细胞。

你可以不时地将自己沉浸在这种喜悦中,逐个器官或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要意识到,你身体的每个部分都会根据你的行为、思想和情绪发出喜悦或悲伤的声音。

你应该改变你谈论你的器官的方式。与其说 "我这里有疼痛",你应该能够说 "这个器官很悲伤,所以我要给它发送大量的光和爱,大量的这些非凡的能量,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你们人类遇到的唯一问题是你们的思想、智力的障碍。你的智力告诉你 "这太容易了,它不可能存在",而我们告诉你。生活比你想象的要简单得多,只是人类将其复杂化。你们都有巨大的力量,但你们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你有一个非凡的身体,但你却忽视了它。

如果你设法在你的细胞和器官中投入足够的爱,你将使它们再生,并延缓你所谓的衰老。人类的问题在于,他们被反向教育。他们几乎从开始理解的那一刻起就被教导,有一些不可避免的事情,如衰老和物质身体的结束。我们说,没有什么是不可避免的,一切只是你给你的身体的冲动和你对这个身体的脆弱性的意识的功能。

有一些生命已经在这个第三维度的世界上行走了几个世纪和几千年。他们知道如何使自己的身体和细胞完全再生。他们用光和爱来做这件事。他们没有带着喜悦去做,因为在他们所处的水平上,喜悦在他们身上是永久性的。

在你的身体上做这个喜悦的练习。试着在没有加剧的头脑或可能拖累你的想法的情况下,在你的身体里感受是否有一个地方是悲伤的。在那一刻,带着对你内在力量的绝对意识,你穿上了喜乐,等待结果。

如果你的身体里没有悲伤,你无论如何可以给它快乐。这对你的所有器官和细胞来说只会是一个加分项。

记住,对你身体中处于悲伤的部分的每一个较低的想法都会加重这种悲伤,并不能帮助它克服这个问题。”

Source: https://ducielalaterre.org/mettre-de-la-joie-dans-le-corps-et-les-cellules/f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