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义无价

(2019-04-05 19:36:26) 下一个

前天去见闺女和她闺蜜D的家人。 

闺蜜是个小名人儿。 Ted 演讲, 还拿过国际青年企业家奖。 

爸爸妈妈带弟弟来看大学。 约我家过去吃饭。 爸爸说感谢A, 特别成熟懂事。 D感情挫折时, 陪在D的身边。 有次为什么, 两点多给D送吃的, D感动得泪了。

不是听他们讲, 闺女是不会告诉我这些。

想起上次回家, A赖着我床上, 等同学到家的消息, 才放心去睡了。 

青少年时代的朋友, 情义最深。 一般会成为终身好友。 我也是特别鼓励孩子们这个年纪多交好朋友, 珍惜友情。

爸爸妈妈也是特别挚诚的人。 我说因着孩子们, 咱们以后就是亲人。 这是真心话。

我自己做NUSKIN, 大概一半生客人, 一半朋友。 越来越觉得老朋友们重情义。平时爱打扮的不说, 有的平时都不怎么涂涂抹抹, 既然是我推荐, 就买下来。

有位老闺蜜, 几乎里里外外买了所有套装。Tr90 减脂套装, 一个多月减了九斤, 轻轻松松达到理想体重。 感激我的推荐, 说不遭罪还健康, 帮我宣传着。

陌生的朋友, 用了产品, 也会反馈。 一来二去, 也就成了朋友。

其实我有一个特失败的故事。 一位朋友, 是我一开始做NUSKIN就跟进的朋友, 一整年下来, 跟别人买了。

好在我这人, 啥事都看得开。 朋友也好, 客人也罢, 都是缘分。 来了珍惜, 走了从容。 

何况看好NUSKIN的产品, 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朋友, 一起经营, 一起成长。

插个小插曲。今天公司大会, 传来传奇故事。 J博士,是位基因研究癌症的科学家。因为好朋友肝癌去世, 下决心加入NUSKIN,  推动早期保健, 亚健康管理的。去年一起开会时, 还一筹莫展流泪。 这次带了四位朋友去考察, 其中一位秘鲁的CEO, 一天完成主任考核。 我是三个月才考下来。 这个行动力太强了! 可见西裔市场有多么好!

找来祈祷, 年轻时最爱的一首歌。问好小角落的朋友们, 周末愉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72dMkQeV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
是的, nuskin 不是传统营销模式, 靠口口相传。 他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受监管的。
他在中国市场已经16年, 是中国第二家直销牌照的公司。 发个链接
https://news.futunn.com/wiki/us/nus.html
欢迎多了解:)
周末愉快!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Nuskin 是直销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