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的大转换做准备!

(2022-04-24 10:51:08) 下一个

为你的大转换做准备! 2022年4月23日 Monique Mathieu

我们现在被命令采取更明显的行动来解放人类,解放我们地球上的所有兄弟!"。

莫尼克-马蒂厄转交的科顿的信息

"地球的孩子们,光明的孩子们,我总是带着巨大的喜悦来到你们身边。

我是你的朋友,你的银河系兄弟,Korton。

我再次来到这里,因为有很多话要说,要告诉你们,不仅要让你们放心,而且要向你们证明,变化已经到来。

已经决定我们将越来越多地在你们的维度上展示自己,我说 "我们将越来越多地在你们的维度上展示自己",因为现在我们必须在你们的维度上工作;我们必须结合你们世界上发生的所有事情来工作,并确信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你们确实没有意识到。

我们现在必须在伟大的转变之前拯救你们的世界,因为某些能量不仅阻碍了地球母亲的升华,也阻碍了人类,我们的兄弟的意识开放。

当我这样说的时候,是想告诉你,你正在得到多少帮助,以准备迎接伟大的转变。

所以你会越来越多地感知到我们。

你的相机、手机等,已经可以捕捉到我们;它们有时有能力捕捉到人眼无法看到的东西。

你们的媒体将开始谈论幻觉;为此我们也警告你们,因为会有假的和真的幻觉。

 你知道全息图是什么,但邪恶的人在全息图方面的技术非常先进,他们可以让你看到不存在的东西!"。

我们将表现出来,主要是为了协助人类的伟大变异。

我们在你们所说的 "东欧 "特别活跃,甚至在俄罗斯也是如此。

 我们有相当多的工作要做,我们的许多弟兄为了能够在物质上有所帮助,正在接受一个物质的身体。

我们已经警告过许多政府首脑;有些人相信我们,有些人看到了我们,对于其他人,我们被迫在他们的梦中或以更直观的方式警告他们。你们的世界将不再是以前的世界;你们自己将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为了生命的深度转化,一切都会进行得非常快,我说是为了生命的深度转化。

你将总是被给予必要的时间来完成你在物质上仍然需要完成的事情,特别是为你自己准备好改变不仅是你的振动频率,而且是你的维度。

正如你们被告知的那样,你们会感觉到越来越多的不同,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意识开放;然而,我们是谁和你们是谁,我们在地球上的兄弟之间的联系,将通过梦境、通过直觉或在物理现实中。

这种身体接触只会在最后表现出来,以免打扰我们的人类兄弟。

我们在乌克兰特别活跃,不是为了战斗,因为我们不战斗,而是通过发送非常强大的振动,削弱那些影子和为它工作的人,来改变事情。

因此,即使我们在场,斗争也不会在物质中表现出来。

它将在精神层面上发生,通过发送爱的能量和其他方式;目前,我们不能对你们说这个 "其他方式",但知道,地球上的兄弟们,我们有相当的手段。然而,我们仍将不得不让事情发生一段时间,以便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个人都能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自己的愿望,根据自己的脆弱和恐惧来定位自己。

 目前,人类最大的问题是要能够理解自己的恐惧,克服恐惧,消除恐惧。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低频波不断被发送出去,这些波带有恐惧的振动。

不要以为地球上的人是顺从的,就像他们现在这样,没有产生和导致这种顺从的外部事物;当然,一直有对恐惧的顺从,但同样有许多你们不理解的东西被派来。"

 "还有一个关键的东西,就是对人类的心灵感应投射,让他们进入睡眠状态,但这并不仅仅是这样。" 他向我展示了像液体一样的东西;这是一种几乎是物质的东西,一直被送出去,由某种机器生产。他向我展示了像一台机器,末端有一种抛物线,可以投射出振动;这是一种物理性的东西,同时也是一种振动性的东西;我不知道如何描述,因为我没有办法用语言来描述它。"因此,在我们能够真正对人类采取行动之前,当然是在完全积极的意义上,我们有义务中和导致这种困倦或对操纵无反应的原因。

 我们正开始一点一点地做这件事,但我们已经等待,以便最大数量的众生从这种被制造和挑衅的睡眠中醒来。

你们中的许多人,会一点一点地感觉到我们的存在;你们会越来越有直觉,因为我们正在为我们所有的光明使者兄弟工作,因为我们需要他们,他们可以在物质中工作,在他们目前的维度上工作。然而,第三维度正在被稀释,以便为第四维度,甚至第五维度让路。

 

在很短的时间内,你的第三维度将不复存在。

所以,当然,你们仍然会在物质中,但如果你们能测量你们身体的振动频率,你们会看到它们不再以一个月或几天前的频率振动。

所有这一切都将以非常、非常渐进的方式进行,但会有一个加速的过程。

我们必须给人类,我们的兄弟以时间,使他们能够整合他们必须整合的东西,特别是能够消除和根除一切必须消除的东西,因为有很多很多东西是你必须消除和根除的。"

"最让我们悲伤的是--如果我们可以认为我们悲伤,因为我们没有和你们,我们的人类兄弟一样的情感--所以,最让我们悲伤的是(用人类的语言说)看到人类所经历的可怕的操纵。

他们阻止了人类的思考;他们制定了,造成了,一种共同的思想。

有一些生命被保护,因为他们有能力被保护,也就是说,许多古老的灵魂,你是其中的一部分,但大多数生命真的被完全 "脑叶切除 "了。

作为优先事项,我们将尝试,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把你们的人类兄弟,我们的人类兄弟从这种束缚中解放出来,因为这是由你们邪恶的人类兄弟施加的束缚,但特别是由其他实体(我们不打算重新命名他们,你们非常了解他们)施加的束缚,他们想要占有地球,他们绝对不想要振动和精神的转变;他们想要从上面占有,他们此刻在下面;你们已经明白我们在谈论谁。

我们现在被命令以更明显的方式采取行动,解放人类,解放我们地球上的所有兄弟。

 有些人将无法得到解放,因为束缚太深,我们所能做的一切都无济于事,但这绝对是好事,因为生命是永恒的。

他们将前往另一个适合他们的世界,让他们比在地球上进化得更快更容易。

 我想补充的是,在神圣的计划中,一切都很完美。

我还想补充的是,人类的统一将发生!我想说的是,人类的统一将发生。

将不再有鸿沟,不再有那些以一种方式思考的人和以另一种方式思考的人之间的双重性。在大动荡之前,会有一些事件迫使人类团结起来。

你会有标志。它不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一下子发生;你会有征兆,所以要警惕。

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伟大的转变,并使你为之做好准备。

 

天空中会有征兆,地球上会有征兆,你们内心深处会有征兆,我们称之为'新代码'的东西会被植入你们的意识中。

现在,要特别欢迎将要发生的一切;我不能不说困难的事情会发生,那将是对你撒谎,但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对于所有抵制这个巨大操纵的光之工作者来说,要到达他们需要的地方,也就是这个巨大转变的巨大准备,将会少很多旅程、道路。

因此,不要害怕 "小费 "这个词,甚至不要害怕 "影子 "这个词;不要害怕文字。当然,词语带有能量,但你必须看到它们与哪些其他词语相关联;你必须有能力从这些词语中去除负面的东西。

 例如:如果我对你说到'黑暗',你不要把这个词当作绝对负面的东西,你必须简单地说,黑暗是光明的反面,从黑暗中总是会有光明,也就是说,光明会越来越多地照亮黑暗,黑暗会变成光明。

你必须理解这些话,你不能停在一些话上,要继续发展,一次又一次。"

他对我说。

"我此刻在你们爱的大哥哥的船上,即萨南达的船上。我可以与你交流,因为我的一部分--至于这个小通道所做的意识投射--我的一部分与你在一起。因此,即使在天星或蓝星上,也有很多事情发生。我们欢迎来自你们星系、我们星系和远处的许多地方的部队登上我们的巨舰。他们不是战斗的力量,他们是光明的力量,不仅在振动层面上提供帮助,而且帮助人类从这个可怕的控制中解放出来。

 爱的波浪不断地被投射到你们的太阳系,但在这个时候特别是投射到地球上......"。

它们比波浪更多,但我找不到这个词...

他们告诉我。

"这并不重要......所以振动、波浪投射在所有人类身上,以加速人类、我们的兄弟的解放和深度转变的过程。

这是我来告诉你的事情。

要有完全的信心,计划是正确的!

 一切都将是仓促的,但方向是正确的。

不要听所有会让你惊慌失措的噪音;当然,战争的噪音会有一些,但不要重视一切会让你慢下来的东西;相反,要重视一切能让你解放自己,基本上摆脱恐惧的东西,让你能更快地向前迈进。

 现在,我以我所有的爱问候你们;我以我自己的名义问候你们,我以我所有兄弟的名义问候你们,以你们所有银河系兄弟的名义问候你们,我以萨南达的名义问候你们,以阿什塔指挥官和我所有银河系兄弟姐妹的名义问候你们。

我说 "我的银河系兄弟姐妹",因为飞船中也有女性的一面;但这是另一件事,是我们也许会在未来几天给你们的另一个教导。

我们无限地爱你们,地球上的兄弟们,祝福你们。

 

作者:Monique Mathieu 发布于2022年4月23日

网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https://pressegalactique.com/2022/04/23/message-de-kort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