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保持超脱 大角星集团

(2022-03-27 14:08:32) 下一个

保持超脱    大角星集团   发表于2022年3月27日

https://latableronde.over-blog.com

亲爱的读者,欢迎收听我们的信息。

正如你们所知,世界各地的生活已经变得越来越紧张,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还在想,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作为一个人你们能做什么事。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甚至有过直接离开的想法,就像许多人已经做的那样,但在更深的层次上,你们知道你们在这里是有原因的,你们不想离开,直到你们完成命定来完成的事情。

试着与目前弥漫在世界中的负面情绪保持疏离--有意识但疏离,记住地球正在暴露和清理旧能量。世界意识正越来越多地觉醒到战争的徒劳、痛苦和愚蠢,这反过来又启迪了集体意识。神圣的计划不顾表象而展开,不会因为人类的企图而被阻止或劫持。不要害怕核武器,因为协助人类的光明生命不会允许核武器,并且在过去已经处理了很多类似的企图。

在消极和暴力的存在下,通过承认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的神性,保持对真理的忠诚,即使他们没有兴趣了解它。在这一点上没有什么是随机的,而是地球升华过程的一个方面,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发生。精神升华的过程,无论是个人还是全球,都是随着个人对一体真相的觉醒而发生的,同时化解过时,错误的分离信念的影响。

你的工作,正如我们以前多次说过的,是成为对真理的觉知,不管外在的表象是近还是远。因为你在有生之年被编程,相信只有在外在的场景中 "做",你才会有所成就,所以持有光会让你觉得你对这个世界毫无贡献。灵性生活不是什么做什么不做的问题,而是把一个三维的 "做",演变成一个 "灵性的做"。

当生活从内部开始时,外部问题的解决方案开始自动、直观、轻松和实际地展开--这是你意识中存在的神圣和谐和充实的表现。灵性的 "做 "常常以你无法预见或计划的方式发生,因为它还不是你意识的一部分。

随着个人化的意识越来越清晰,错误的信念逐渐消失,已经完全存在的神性意识的品质(智慧、聪明、创造力、完整、和谐等)可以根据当时的需要开始在外部表现出来。心灵从个体化意识的内容中解释并形成于外部,无论它是否受到错误信仰的制约。

心灵以个人的实际和个人的方式解释神性意识的自我维持的品质。一个医生可能会觉醒,为一个有问题的病人找到一个新的、更好的治疗方法。一个机械师可以突然发现一个困难的维修方案。一个发明家可以看到一个世界急需的产品的想法。

新的和更高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只有在允许它们从神圣的意识中流出来时才能体现出来,在那里它们以精神的形式存在,如创造力、完整、充实、和谐等等。只是二元性、分离的信念阻碍了已经存在于每个人的意识中的源泉的真实显现。永远不要忘记,你的意识是个性化的上帝意识,它使你成为一个创造者。"我选择创造什么?"

人类的思维只能接触到集体中已经存在的东西,因此人类思维的创造也仅限于已经知道的东西。你们都很熟悉音乐、艺术和从已经知道的东西中创造出来的无聊和重复的想法,这些东西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音乐、艺术、科学等方面的伟大大师总是从自己内心深处汲取创造力的源泉,让新的、迄今未知的想法成形于外。

生活在与源头有意识的统一状态中是非常方便的,但第三维思维把它降格为不切实际、虚假和不存在的幻觉。几个世纪以来,与上帝和所有其他形式的生命分离的生活使人类相信,它必须工作、挣扎、发动战争,并征服他人才能生存。无论如何,进化仍将持续,没有人可以声称自己永远在真理之外。

重要的是要检查你的个人信仰系统,在这样做的时候要对自己非常诚实。"我仍然相信是什么让我有这种感觉?这是真的还是只是我被告知的,我所相信的和我所经历的?我是否想继续采用旧的做事方式,因为它们让我感觉被接受?"

你是否看着镜子,讨厌你看到的东西,因为它没有反映出你认为使一个人可取、善良或可接受的三维概念?你是否看着自己的生活--就业、教育、人际关系--并认为自己是个失败者,因为你的选择没有反映出社会认为的成功和值得给予你爱和尊重?对于你仍然可以接受的看似普通无害的信念,要对自己非常诚实,这些信念实际上代表了一种分离。

每个人都寻求被爱和被接受,这是无法回避的。因为只有一个,而这个 "一 "的个性化表达是相连的。这个 "一 "作为一个整体的连接能量就是世人所说的爱。这个 "一 "的多种表达之间的联系被第三维度的意识状态解释和体验为对充实、完整、爱的深切渴望和寻求。

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为什么他们会被推着去寻找他们认为会给他们带来接受和爱的东西。甚至罪犯也相信他的行为会给他带来幸福和同龄人的尊重。在意识的每个层面上都有对爱和接受的寻求,同时又对为什么会这样的普遍无知,导致了这个世界愿意做任何事情来实现它认为是在自身之外的东西。

真正知道并接受你是上帝的表现--不只是一个部分或元素,而是完整的。没有玛丽、彼得或詹姆斯的你,只有你,个性化的上帝,被称为玛丽、彼得或詹姆斯的我。

我是一个神圣的词,是上帝而不是自我。当大师耶稣说:"我就是道路",他指的是每个人内心的神性,而不仅仅是指他自己,这一点在过去的年代里被严重曲解。对 "我是 "的普遍无知产生了一种催眠术,这种催眠术继续以二元性、分离和崇拜许多三维神的幻觉的形式表现出来。

忆起你是谁,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成为一种意识状态,但这是一个开始。变化从意识的扩大和高层次开始,经过许多能量层,最终到达最低层次--物质。

变化发生在个人和全球范围内,并迅速成为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的,即使许多人还没有在物质层面上表现出来。不要失去希望,不要让自己被引导去相信你的工作是无用的,因为你没有看到结果,而是要相信一切都在按照神圣的计划进行。

亲爱的人们,活出你所知道的,因为灵性上的天才是不能藏在灯里的。

我们是大角星集团,2022年3月13日

 

Channeled by Marilyn Raffaele

Translated by DL ; edited by WK

SOURCE https://www.onenessofal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