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意思

(2021-07-31 11:18:46) 下一个

转:鬼脸

 

路球,大半夜的看到你和你的小朋友们被围殴,我心里多多少少还是不舒服的,毕竟你也是我相信事实哥哥的小跟班,虽然你一天到晚想取而代之我的事实哥。

我一直嫌你穷,不懂金融却管不住嘴巴,知道你穷得吃饭都成问题,让我对你曾经的爱荡然无存。没想到你还又跑这里说你懂流行病和生物学,你到底有大学文凭没有?多少个夜晚你告诉我你是清华大学博士毕业,这是真的吗?你不是在欺骗我们姐妹们的感情吗?

我的事实哥就比你好,虽然他这会儿还在国色老妈子那里交流工作,但是知道劳逸结合,总有时间留给我;不像你,一个劲的工作,还是这么穷,身体这么虚,永远只能幻想取代我的事实哥。

事实哥,你的工作交流结束了就快回来,别耽误了路球哥,他等好久了,今天周末,国色姐一会儿要和他接着交流工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