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夏日百合谷 2 (附【七绝】 夏苑 七虞)

(2024-06-19 17:03:17) 下一个

 

听着这首音乐读诗,赏花,会更有味道~

 

 

                                      【七绝】           夏苑         (七虞)

      

                                                        文/天玉之

 

                                                   小苑清幽无客图,
                                                   又闻百合散香酥。
                                                   好茶慢饮奏和曲,
                                                   心有知音总不孤。

 

 

                                                       2024.6.19

 

*久未弹钢琴了,今选了一首新曲子练习弹奏,很尽兴~~

 

我的“百合谷”,名字好听吧?其实就是一小块地,呵呵,下面这些都是最近新开的。这是去年百合贴的链接:

我的夏日百合谷 (My Summer Lily Valley) 

 

 

还有一些没开呢,包括我最喜欢的多层乳白色百合,味道最好闻,开时整个阳台都飘着浓郁的香气,深吸一口气,心情顿时大好,真是天赐尤物!等开了,我再把照片补上吧,你也可以去上面的链接看到它,在去年的百合贴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玉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高兴你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花美,诗美,琴声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