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邑

中国新闻事业编年纪事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蓝鹭和水老鼠

(2021-09-24 10:26:48) 下一个

大蓝鹭和水老鼠

1:我是大蓝鹭,我喜欢吃鱼或青蛙,不过昆虫、蛇、龟、小老鼠和小鸟也不错。

2:我是水老鼠,会游泳潜水,喜欢在水边生活。

3:大蓝鹭:哈哈,好运气,一只水老鼠。

水老鼠:大蓝鹭,你好!

4:大蓝鹭:你竟敢跑到我的家里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水老鼠:别这样啊!咱们都是好邻居啦!

5:大蓝鹭:少跟我套近乎。我就喜欢老鼠的小鲜肉。

水老鼠:我这么大,你吞不下去的,还不得把你噎死。

 

6:大蓝鹭:别当真,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呢。

水老鼠:我想也是。好邻居,再见!

【摄于万锦市Toogood pond 公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