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逸斋主

闲情逸致弄笔墨,静心释然写文章。 博文均属原创作品。
正文

【原創】清逸齋書畫——虎年吉祥

(2022-02-11 12:48:14) 下一个

祝博友虎年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祝元宵节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幅更是栩栩如生! 虎年吉祥! 生龙活虎!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多谢赞赏!祝元宵节快乐!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赞赏!祝元宵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赞清逸先生的大作,虎虎生威!祝元宵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高人隐隐于文学城啊! 画得真好,栩栩如生,虎年吉祥安康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赞赏!你的园地内容丰富,我们互相交流学习。祝虎年吉祥!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赞赏!祝虎年吉祥!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清逸斋真是个宝藏之地,赞先生多才多艺!虎年吉祥安康!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虎虎生威的老虎!画得如此传神!特别是虎眼,好像可以把人看透似的。大师大手笔啊!太敬佩了。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赞赏!祝虎年吉祥!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哈哈哈!这虎犊也是孩子脾气呢!
祝虎年吉祥!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谢谢 canhe! 哈哈哈,据说属虎的人都积极向上,会很快从忧郁中走出来,愿小虎带我们顺利前行!
你写的游记很好,我看的洛克菲勒中心能看到所有的图片:)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过奖!谢谢!祝虎年吉祥!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欣赏!祝虎年吉祥!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清逸先生还是画家啊,敬佩。虎年安康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虎看着气鼓鼓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清逸先生这只吉祥之虎赶在虎年新年之际问世太有心了!这虎视眈眈的眼中似乎有一丝忧虑,所以尾巴也下垂不振,这虎年还是有许多的不确定啊!
谢谢清逸先生到鄙舍串门看帖指教!没来得及敬茶,抱歉。这两天我正在整理我散落在各处的博客(不是我见异思迁,喜新厌旧,都是出于无奈)发现文章,图片都有被“不见”,不知缘由,也无法纠错改正。我这篇“纽约漫游”有许多照片都不见了,联系过管理员,说可以在海外版重新编辑,图片不会被block,我做好了一篇“纽约时代广场”在海外版的确可见了,也同步到了旧版,但昨天辛苦做了一篇台湾花博会的(很多图片)海外版能见了,可旧版还是没同步,不知为什么?如果你看到有图片缺失的,很抱歉,我手慢,还没有来得及一一收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清逸斋主能写会画,太有才了!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画得真好,栩栩如生,虎年吉祥安康!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好茶!
谢谢赞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赞不绝口,惟妙惟肖,太喜欢了,多谢大画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