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會睡的女人美到老-穴道按摩助睡眠

(2020-10-27 18:54:03) 下一个

最近有空,常陷入总统大战的各种新闻。太太警告。是啊,不要做大平洋警察,11/3号见分晓。

为了转移注意力,开始研究穴道按摩,提高睡眠质量健身。我现学现卖。

大家试试,也许治失眠!---【康健雜誌】6招穴道按摩,搶救睡眠品質

注意:穴位一般在凹陷处。按挠(点压/弹拨/旋转),有酸胀感,至少早晚各一次,每次5分钟。夫妻一起做。孕妇不要做。

1. 百会穴,在头顶,可以用手掌轻拍

2. 神门穴: 

3. 三阴交穴 在小腿内侧,内踝尖上3寸,胫骨内侧缘后方。

4. 太冲穴:视频里的一寸不对,应该是2寸。

5. 内关穴:见上图

6. 足三里穴 :窍门--胫骨结节,沿骨向外向下(45度)至凹陷处。

祝您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oli' 的评论 : 地位很高
“警告”应该是个中性词吧。其实男人很容易犯错,需要太太提醒警告。
每个家庭男主女主的地位是动态的。从我的观察,越把太太在家里的地位放得高的家庭,幸福指数高。我愿意实践。
孩子惹你生气时,请静下心来默念:
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
像我,像我,像我!

老公惹你生气的时候,请静下心来默念:
我选的,我选的,我选的
活该,活该,活该!

老婆惹你生气的时候,请静下心来默念:
我爱她,我爱她,我爱她
宠的,宠的,宠的!

......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oli' 的评论 : 催眠效果
人类对穴道的了解很不够。应该有好处。
taoli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隐约觉得你太太在你家里的地位很高呢?出现了“太太警告”这样的关键词。男女尽量要平等,谁也不要警告谁,和平协商。
taoli 回复 悄悄话 穴道按摩,对于催眠可能没有器质性的作用,但是按摩动作本身会起到数羊一样的催眠效果。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你很会养生,赞。
我太太经常要我给他睡前按摩这几个穴道。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足三里,很亲切啊。我天天按摩足三里,太冲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