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我愿像祢

(2023-08-07 20:20:28) 下一个

1 荣耀的救主!我深愿像祢,这是我盼望,是我祷告;
我甘愿舍弃,世上的财宝,披戴主基督,守主圣道。

2 主!愿我像祢,有怜悯心肠,温柔和谦卑,慈爱善良;
帮助软弱者,慰痛苦忧伤,领人归基督,寻找亡羊。

3 主!愿我像祢,有怜悯心肠,温柔和谦卑,慈爱善良;
帮助软弱者,慰痛苦忧伤,领人归基督,寻找亡羊。

(副歌)
主!我愿像祢,主!我愿像祢,荣耀的救主,像祢洁净;
有主的甘甜,有主的丰盛,愿主的圣形,印我心灵。

「基督徒」这名称原是外邦人所取的,他们因见跟从耶稣的人很像耶稣基督,而称之为「小基督」,这表示那些门徒有主的生命,披戴基督,为基督作美好的见证。在今天的黑暗社会里,实在需要更多像主耶稣的「小基督」来发光照耀!

这首圣诗的作者 Thomas O. Chisholm 1866 年 7 月 29 日生于美国肯塔基州 Franklin ,是卫理公会按立的牧师,由于健康欠佳,牧会短暂时间后,即被迫辞去牧职,而从事人寿保险事业并创作诗歌。他一生共写了 1200 首圣诗,这首「主,我愿像祢」于 1897 年问世,是他的第一首作品广泛被接受使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