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2022圣诞前夜写给朋友的短信

(2022-12-24 17:32:38)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平安!

我是你的老朋友陈祖幸。 

先祝福你和家人圣诞佳节愉快!新年蒙主洪恩!

因为忙碌,平时很少跟你联系,但我希望你知道我珍惜你的友谊,感激你对我的各种帮助,我在主里想念你!

从各种渠道得知,最近新冠疫情肆虐神州大地,许多同胞饱受病毒的折磨与蹂躏,不少人甚至失去了生命,祖幸虽身处海外,但心系故土,与忧伤者同忧伤,与哀哭的人同哀哭。我祈祷永生神的圣灵翩然降临神州大地,让我同胞自上至下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认罪悔改,归向真神!愿我的神以怜悯为怀,尽快伸手止息疫情,让我骨肉同胞尽早恢复正常的生活,安居乐业,荣神益人。

九年前,我失去了自己年迈的父亲。我学到的一个宝贵的功课是,在亲人活着的时候,尽早把心里想对他/她说的赞美之言/感激之情大胆地说出来,不要拖延。 每个人都希望听到他们被爱,被珍惜,年长的人也不例外。请勇敢地告诉他们,你爱他们,并拥抱他们——我见证:拥抱里富含医治和安慰的大能!

我相信我们所拥有的生命决不是机遇和偶然的产物,乃是造物主所赏赐的宝贵礼物。我们不仅从祂那里领受生命气息,也领受使命和爱的能力。 让我们彼此鼓励,在困难的时候仍然不要忘记爱我们的家人——父母、配偶、儿女,弟兄姊妹,甚至是你我不熟悉的人。当我们爱的时候,我们会更接近我们被造的目的。 

但愿神的儿女在遭受苦难的时候,不仅看见生命的脆弱和有限,更发现生命之主的良善、恩典、怜悯、智慧、丰富、全能和信实,以至于愿意更深地信靠祂,靠祂而活,为祂而活,且不忘使命,广传福音,造就门徒,荣耀神的名。

祖幸于2022年圣诞前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