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2014年的回顾与感恩

(2022-01-11 19:54:18) 下一个

親愛的恩福家人,平安!

今年七月参加了恩福家人退修会和恩福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见到很多老朋友,也认识了不少第一次谋面的恩福家人,至今仍然充满了温馨甜蜜的回忆。感谢神赐给我恩福这个爱的大家庭!家人之间坦诚相见,彼此砥砺,相互守望,其乐融融!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2014年已进入岁尾,叫人难以置信!回顾所来的路径,真是滴满了神恩典的脂油!这里信手拈来,略挑几点感恩事项记录下来,跟各位家人一起共诵主恩!

为两个孩子感恩。大女儿铭恩今天下半年已经升入高中就读,功课之多,叫我都瞠目结舌。她好像还很从容,还有时间练跆拳道!今年个头长了不少,才十四岁就超过了爸爸妈妈的身高,我们为她的祷告是:愿她的灵命更是茁壮成长,长成满有耶稣基督的身量。暑期的时候,她跟教会的一帮年轻人去山西短宣,我和丽杰都没有去,两个礼拜我们天天为她迫切祷告,感谢主,她平安地去,也平安地回来了,回来的时候,除了因为说话太多暂时失去了嗓音,其他都很好。跟几年前去四川短宣不一样,这一次她对中国的观感好像相当正面,我们为此由衷地感谢神。小女儿沐恩八月底进入初中就读,个子也在往上窜。每个礼拜除了学业,就是参加她的花样游泳训练,她很敬业,进步也很快,七月份去西雅图参加全国的比赛,算是崭露头角。目前是跟比她大几岁的孩子在一起组队,我们以她为荣。再过几天,她就要受洗了,这是她自己的决定,我们一点都没有强迫,连暗示都没有。感谢主,四口之家,如今已是基督化的家庭,但愿我们每个人跟神都有一份美好、亲密、稳定的关系。

教会方面,去年九月我们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就是让新老基督徒在主日崇拜之后,继续留在我们崇拜的地方,统一上《基础门训》的主日学,为期一年。八月底课程结束,感谢主的保守,出席率很高,每个星期四五百人聚在一起上一个主日学,场面是壮观的!参加者都表示有丰富的收获,作为主要的决策者,我心里充满了感恩。记得去年在恩福退修会还在咨询部分的恩福家人,因为我们实在拿不准这是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压力山大!一年过去,看到不少的弟兄姊妹生命都有明显的改变,我深感欣慰。

今年九月开始,主日学又回到小班制,我自己与两位同工一起开设了《耶利米书》的主日学,这是我第一次教导这卷大先知书,感谢主,我有很多美好的学习。出身祭司家庭的耶利米於主前622年左右(相当於我国春秋时代齐鲁争霸时期)蒙召作先知,为神发声超过40载,历经犹大国最後五个王,直至犹大国被掳。他生性柔弱却蒙主选召;虽不乏恐惧徬徨,却被主扶持坚立,终拾信心;他流泪不止,为主发声丶至死忠心。他悲怆的声音里有对罪恶的无限愤慨,也有对贫乏和疾苦之人无限的同情。先知对同胞深厚的感情,他发自肺腑的祷告,他所流的眼泪,他对使命至死的忠心,都是我以及今日所有服侍神的人学习的楷模。

每年都说忙,今年好像更忙。自九月份开始我服侍上又多了一些责任,原来的服侍一点都没有减少,另外还添了两个职责:一是负责教会长辈中心的事工---每个礼拜四大概250位长辈来教会聚会---如何让这么多的长辈得到属灵的喂养,现在成为我跟同工一起思想的问题。另外的一个职责就是帮助筹备明年年底在休斯顿的使者差传大会。感谢主,大大地拓宽我服侍的领域。

很感恩的是,今年虽然忙碌,但我们有几位弟兄一起彼此鼓励,学习操练背诵圣经段落,这是我多年的愿望,几个月下来,我已经能背好几个段落,成果是值得肯定的,求神帮助我们能持之以恒,把神的话记在心里,反复默想,并努力遵行。

祝各位恩福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荣上加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