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致谢

(2021-10-16 19:19:38) 下一个

致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丈夫罗兰(Rolland),他从1980年5月起陪伴我走这段爱的旅程。感谢我美丽的孩子以利沙·雅各(Elisha James)和克莉丝塔林·卓依(Crystalyn Joy),他们很了不起,常被圣灵充满,也满有慈爱,慷慨地与许许多多其他的孩子分享他们母亲的爱。

我要感谢我属灵的女儿莎拉 ? 普拉丹(Shara Pradhan),她帮助整理文字资料,满怀着热情,花费数不清的时间把心血倾注在这些材料当中。她是信徒的典范。若是没有莎拉的帮助,我不可能写成这本书。她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我也要感谢几位满有恩赐的朋友,是他们使这本书的付梓成为现实。非常感谢神学博士Bob Ekblad以及Scott Dolff博士,他们提供了极其宝贵周详的学术见解。感谢Ania Noster,她帮助莎拉从海量的信息中仔细臻选,选出最能体现登山宝训里八福的那些资料。也要向Wendy Demott感谢,她对大批材料做了摘录和编辑,并感谢Dominique Phillips的协助。感谢Mary Chico将许多最新的细节整合在一起。

感谢Strang Communications同工们的辛勤劳动和热心帮助,极大地感谢Barbara Dycus和Donna Hilton。最后,我还要感谢Iris在全球的大家庭,有我们的支持者,宣教士,当地的同工,无论老少,他们每一天都只为主基督而活。

特雷莎修女的生命燃烧出一道爱的轨迹,她的榜样永远成为我的祝福。还有“惊异大叔”牧师、荷西牧师、和所有我们莫桑比克的孩子也都是这样。他们教我走爱的道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