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18 为她的释放祷告

(2021-08-07 05:38:35) 下一个

18. 为她的释放祷告

主啊,我祈求你释放________(妻子的名字)得自由;除你以外,使她不受任何事物的羁绊。释放她脱离一切企图掌控她、辖制她的过往记忆;帮助她饶恕所有伤害过她的人,使她不成为不饶恕的俘虏。

  求你释放她脱离一切拦阻你造她之时在她身上成形的事物;时时保护她远离仇敌的诡计,不让这些计谋阻挠你要在她生命中成就的释放和医治。愿你使她重新获得所失去的一切,直到一切美物都一无所缺。我知道你的同在就是医治,就是完全,所以求你帮助她活在你的同在中,好使她成为完全。

  主,我深信"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林后10:3~4)的道理。我奉主耶稣的名,拆毁仇敌在________(妻子的名字)生命所筑起的一切坚固营垒,并祈求妻子在(明确提出你妻子需要得自由的挣扎事情)上能得自由。我奉主耶稣的名,叫她在这事上得自由。为她的缘故,我祈求你:"不要静默,直到他的公义如光辉发出,他的救恩如明灯发亮"(赛62:1)。在她面前,使黑暗变为光明,又"使弯曲变为平直"(赛42:16)。你曾在圣经中说:"凭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箴28:26)因此,我祈求使她能凭智慧行事,并得到全然的拯救。求你向我显明应当如何在这过程中爱她、支持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