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15 为她的保护祷告

(2021-08-03 21:14:54) 下一个

15. 为她的保护祷告

主啊,我祈求你伸出保护的膀臂,四围环绕________(妻子的名字),保守她平安,免遭意外、疾病或邪恶的影响。不论她是在车子里、飞机上、或是任何地方,都求你保护她不遭受任何伤害。

  主,你曾在圣经里宣称,即使"恶人窥探义人,想要杀他,耶和华必不撇他在恶人手中"(诗37:32~33)。所以,求你保护妻子脱离恶人的计谋。我祈求当她从水中经过时,你与她同在;当她趟过江河时,水必不漫过她;当她从火中行过时,也必不被烧着,火焰不着在她身上(参赛43:2)。我也祈求让________(妻子的名字)"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直"等到灾害过去"(诗57:1)。

  主,求你帮助________(妻子的名字)真的看见她的身体是你居住的殿,使她养成习惯来照顾自己的身体,并教导她在饮食上作正确的选择;赐给她定期运动的动力,好叫她养成耐力。帮助她得到充分的休息,以致当她清醒时能充满活力。愿她在各方面都认你为主,包括她照顾自己的身体在内,以致你能指引她的道路。愿那些为攻击我妻子而制成的武器,都归于无效(参赛54:17),使她随时都在你的保护伞之下,并释放她脱离仇敌的手,好叫一切的邪恶都不能靠近她。赐下你的使者来照顾她,在她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她(参诗91:11)。

  我要向妻子宣告:神要"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91:4~7)

  主,谢谢你今天遮盖________(妻子的名字),帮助她安然躺下睡觉,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她安然居住(参诗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