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14 为她的信任祷告

(2021-08-03 07:35:33) 下一个

14 为她的信任祷告

主啊,我祈求你赐________(妻子的名字)能力,使她能在一切事上信任我。最重要的是,我盼望她能信任你的圣灵在我身上、以及透过我所要做的工。我在何处若不配得信任,或是在什么地方破坏了她对我的信任,求你向我显明,我愿意在你面前认罪悔改,也帮助我不再重蹈覆辙。塑造我,使我永得她的信任;求你向我显明当如何使她相信我与你同工,也尽心竭力要成为值得信任的人。

  她在什么地方若因误解而对我有所不信任,我祈求你帮助她看见事情的真相。她若因他人对她做了什么事而致无法信任我,求你帮助她能饶恕那个人,使她能得到自由。我祈求她不把这些失败投射到我身上,以为我也是一丘之貉。我特别为(任何缺乏信任感的事情)祷告。

  不论在什么方面,我们若破坏了彼此的信任,求你帮助我们重建,得以再次发展出稳固的信任感。愿我俩都信任你在我们身上的作为。求你断开我过往与任何女性间不圣洁的连结或魂结,帮助我们对身外各种不能荣耀你名的人际关系能全然悔改。

  主,我祈求你加深我对妻子的信任,求你显明我是否在什么地方不信任她的判断、能力、忠诚或决定;我也祈求使她永远是个可信赖的人,并且我能完全信任她。

  帮助我照着你所要的样式,成为我家庭和家人的属灵领袖;增添我们的信心,因我深知投靠你的,你便作他们的盾牌(参箴30:5)。今天,我要代表妻子和我自己宣告,你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山寨,你是我们的神,是我们所倚靠的(参诗9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