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9. 为她的优先顺序祷告

(2021-07-29 07:09:49) 下一个

9. 为她的优先顺序祷告

主啊,我今天把________(妻子的名字)仰望在你的面前,求你掌管她的生命。向她启示如何凡事先寻求你的面,并把与你相交的时间放在她每天的第一顺位上。赐给她智慧,使她知道该如何好好地分配时间,并把时间作最好的运用。在所当负的责任与喜好上,向她显明该如何排定优先顺序,还能把每个角色都发挥到极致。向她启示如何在为人妻、为人母、经营家庭、出外工作、服事教会与社区、找时间休息之间,能寻得美好的平衡。当这些事情失去平衡时,愿你释放她脱离令她颓丧的罪恶感。在这一切事情当中,我祈求能使她腾出一些时间给我,同时又不令她觉得疏忽了其他的事情。赐给她完成份内事情所需的精力与能力,并让她能在这当中得着喜乐。

主,求你帮助________(妻子的名字)建立我们的家成为平安的殿堂。不论我们的经济光景如何,求你赐她智慧、精力、能力、异象和清晰的心灵,把我们的居所营造成每个人的喜乐避风港;并求你卸下她照料家庭的重担,赐给她平安。求你也向我显明当如何在这事上,鼓励她并帮助她。

圣灵啊,我邀请你用你的平安、真理、仁爱和合一来充满我们的家。让这个家成为安全的居所,任何不是你所带来的人,求你不容他们进到这个家。让我们的家靠智慧建造,又借聪明立稳,其中因知识充满各样美好、宝贵的财物(参箴24:3~4)。求你启示我们屋内一切不荣耀你的事物,我要宣告说:"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书24:15)

赐给________(妻子的名字)恩典,使她能处理每天所面对的挑战;又赐给她智慧,不做超过她能力所及的事情。教导她清楚明白应有的优先顺序,并使她能在其中得到平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