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的魅力

道成了肉身,丰丰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魅力四射,令我折服
个人资料
正文

4. 为她的母职祷告

(2021-07-24 03:41:51) 下一个

4. 为她的母职祷告

主啊,我祈求你帮助________(妻子的名字)尽她所能,成为孩子们最称职的母亲。赐给她力量,也帮助她明白,靠着基督所加给她的力量凡事都能做(参腓4:13)。求你赐她忍耐、恩慈、温柔和分辨的心。保护她的口舌,使她口所出的话语带来建造,而非拆毁;带进生命,而非死亡。当她决定有关孩子的事时,愿你亲自引领她。靠着你所赐给我的权柄,我以基督徒、丈夫与父亲的身分,断开一切可能在孩子们心中筑起坚固营垒的悖逆与不顺服(参路10:19);我特别要为(孩子的名字)提名代祷,把我所担忧的问题带到你面前,就是(有关你对这个孩子所担忧的事项)。主,我们知道若离了你就无法成功地养育儿女;所以,求你挑起我们肩上的抚养重担,与我们同工并领他们成长。赐给我妻子和我耐心、力量和智慧,来训练、教导、管教并照顾每个孩子。

帮助我们了解每个孩子的需要,并知道如何来满足他们。赐给我们分辨的智慧,好明白哪些电视节目、书籍、影片、电动玩具、杂志和电脑程序可以进到家中;也求你赐下启示和能力,好叫我们看见该看见的地方。更求你向我们显明你在每个孩子身上所放下的独一无二的特点,以及你所赐给他们的恩赐潜能。求你赐给我们平衡的智慧,好叫我们的孩子不致受到过度的保护,但也不致让他们太早去经历生命中的一些事情。若身为罪人的我们尚且知道如何把好东西给儿女,天父,何况你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你的人吗(参太7:11)?因此,求你在我们的孩子里头赐下聪明、力量、才能、智慧和敬虔,保守他们脱离一切意外、疾病或邪恶的影响,愿仇敌的计划在他们身上都归于徒然。帮助我们教养儿女能够顺服、尊重父母,并一心跟随你与你的道。我祈求使妻子在母亲的角色上能得成全、满足和喜乐,同时也不忘记她在你里面的身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