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的梨

镜头捕捉、笨笔补拙
正文

2014年9月9日,蚊子

(2021-06-26 13:56:26) 下一个

你,
悄然地吻上了我的脸,
不想让我知哓。
可是,
我又怎么可能不察觉?
你的气息,
那么的熟悉。
我,
脸颊开始发烫,
烫得有些隐隐的痛。

轻轻地挥挥手,
想让你停下。
可是,
你却继续辗转、留恋,
不肯离去。

唉,
你又何苦如此执着?
难道,
你不明白:
爱,
是在对的时间,
碰到合适的对象?
而你的热情,
恰恰是,
现在的我所抗拒和厌恶的。

不想再与你纠缠,
我,
只好用最直接、最原始的方式,
来拒绝你!
你的痛,
因为不在乎,
所以不在意。

拜拜,
我不想要的热情。
下次,
请不要来纠缠我!

- 致昨晚在我脸上咬了个大包、被我拍死的蚊子。 搏大家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