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宁静一隅

记录自己在美国的成长经历
正文

我服用Nu Skin胶原蛋白肽3个月的前后对比照

(2022-05-17 20:54:08) 下一个

我服用Nu Skin胶原蛋白肽3个多月了,前后对比照出来自己还挺满意的,听到身边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自己也特别开心,更让我高兴的是我的经历也能帮助到和我一样在岁月面前不愿服输,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的妈妈们。

先简单说一下自己的情况。我是80后,今年是我来美第8个年头,出国之前我教出国留学考试,2014年全家随老公工作来美,随后跟大多数人一样,买房生育儿女,中间继续上学并工作,还是老行业教育口,先后取得了加州教师资格证(permit/credential)。在美国教师收入不高,但教育是我的热爱。我现在已经开始撰写curriculum录教学视频。想以后退休了,还能继续去教小朋友,不管有钱没钱拿。目前有两儿一女,生活上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小日子也还是过得蛮充实,知足感恩。

做妈妈的牺牲还真是蛮大,我算比较自律的人,怀老三时已经是高龄产妇,孕检中期被查出妊娠糖尿病。为了控糖, 我放弃白米饭,主食至今都是用燕麦粥和其他低糖淀粉类食物代替的。锻炼也一直没断过,生老三前一周还去俱乐部游泳,一直身体状态不错。

但,就这样自律坚持,今年初一下子还是感觉到了岁月的狠。外出游玩回来看照片竟然都能看到嘴角有细纹。有一段时间,工作加带娃,压力有点大,跟老公说话,他连连提醒,别再皱眉头了--皱纹就这么悄无声起地出现在额头。

我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啊,不是说不能有皱纹,而是说皱纹这么早来临,说明我原本可以更好地照顾关爱自己的。看到朋友圈里比自己小的90后都开始补胶原蛋白,真觉得自己有点后知后觉。

晚就晚吧,迟到总比没有好。我还算是一个乐观的人,凡事想得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我一向的行事风格。本来想先试试costco 的胶原蛋白,但后来想想,一分钱一分货,我已经晚了一步,就不要再频繁试错了。Nu Skin的产品贵点就贵点,如果效果能像宣传中的出来,也值。于是,很快就订好3盒的量。Nu Skin 是美国合法的多层次营销(multi-level marketing),经人推荐加入会员可以得到相对优惠的会员价。加入会员这一点我不介意,在美国safeway这种大超市也是一样,会员价非会员价就是有区别,办会员也简单,就是注册一下个人信息,没有什么绑定要求后续得买什么的。

下面说说我服用胶原蛋白3个月来的感受吧。

1. 第一天服用,感觉胶原蛋白肽口感还不错,果味的,一点不难喝。有一位经一起喝胶原蛋白肽的姐妹说,她喜欢这个味儿,一次能喝10包没问题。

2. 一周以后,我感觉脸上皮肤提亮了一些,也许是感觉自己开始关照自己心情也变好了的缘故。不管胶原蛋白肽是不是直接原因,肤色变亮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3. 三周以后,我定期去美容师做深层清洁。我特意让美容师帮我看一下脸上皮肤是否有变化。她上下左右仔细看了好几遍,非常诚实地告诉我最近可能有点过敏导致下巴处有蜕皮,皮肤摸起来不平整略显粗糙。我问弹性呢,她又打量了一遍,跟我说两颊看起来比以前要饱满一些了。我心里暗喜,大概这胶原蛋白还是没白补。

4.这已经连续吃了仨月了,我感觉浑身是轻松不少,白天也更有精力了,不觉得困。以前我每天下午接完孩子就会觉得特别困。下班回到家必须先躺一会儿才有精力做家务。最近这几个月还加了力量训练,整个人是感觉精神不少。

5.其他方面--指甲纹路,排便,发质(我后来用了Nu家的健发滋养液)都有明显改善。

说了这么多,大家还是想眼见为实,那来看一下前后对比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