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租房几个小故事

(2020-11-28 05:22:47) 下一个

俺有一个小出租房,2卧房的小condo。60年代建的,算是好区的小破房。

 

1.    两个小伙子学生想租房。两个人都年轻没有信用,我说叫你爸来签合同。

后来来了一个1.85米250磅的中年汉子。来签租房合同。我瞟了一眼申请表,年薪80,000,职务是manager. 回家查信用的时候,我仔细一看,原来年薪是800,000。这是十多年前的事了,后来在Google上搜了一下,这个人原来是我们当地著名的非营利机构的CEO。 这些人的工资真高啊。

 

2.   房子租给一个30多岁的女人,自称chiropractor。几个星期以后邻居突然打电话给我,有事一定要面谈,这邻居是一对夫妇, 没有小孩成天呆在家里,他专门跑到我们公司附近,我们在咖啡店见面。邻居说我的房客在里头经营卖淫生意。成天都是各种男人及年轻女性出入。我去出租房问这个房客,她当然一口否定,房子里没有什么家具,就是一个大屏风隔开了living room。我说我相信你,但是已经有人报警了,这个地方被警察盯上了,你如果搬出去我如数退还你的押金,两周以后,她搬了出去了。

 

3.   一对小情侣住我的房子,女孩是中学代理体育老师,有一天警察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把门撬开了要我过去。

原来,这小情最近吵架,邻居听见这女说自杀(我不信邻居说的),然后这几个星期都看不见女孩子了,过了几天,这个男的拎着几个大包也走了,邻居说这两人几个星期没见过了,再过了几天屋子里漂出来臭味,邻居大概看电影看多了,他们认为男的杀了女的就跑了,所以就打电话叫警察来把门撬开了。屋子里是空的,大概有快一个月没人住了,臭味是一盒鸡蛋没放冰箱,坏了。后来我打电话给那个女孩,她去外州打工了,她也联系不到男的,过了一段时间男的告诉我他不租房子了,他酒驾被抓到牢里了。那里倒是不用交房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