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丁丁

风吹枯叶落,落叶生肥土,肥土丰香果。孜孜不倦,不紧不慢。
正文

投票日

(2020-11-03 11:06:22) 下一个

昨晚先生说今天要早起投票。我道:“陪你去!”四年前陪过一次,这次也想凑凑热闹。

结果我比他早起,悠悠练着瑜伽????‍♀?,肥猫乖乖相伴,不时轻轻舔我,发出幸福满意的pur声。肥猫最喜我练瑜伽,仿佛在说,你看看学会像我们猫咪一样放松,多好!

先生用完早餐,我和他一起出门。“不用开车?” “对呀,今年就在门口的教堂??。”这下方便啦,20秒步行即到。

7点多,教堂门口停着20来辆车。进了教堂,平时摆放的椅子都被收起来,摆放了一些工作台和投票机。安静有序。除了工作人员低声提示,没人说话。先生几分钟就搞定了。他说,要投20几个人呢,各层官员。

到了下午,时不时一瞄,教堂前的车流一直保持在十来辆左右。

上午去大学借录像设备,负责人一个手势让我停下,随即拉起一道警戒线,再戴上口罩……

今年太特别了。只想说,希望明年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