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瓦天地

喜欢无拘无束,崇尚自然,孜孜追求梦想
正文

今天是你的头七

(2022-02-08 20:21:37)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头七。你走的那天凌晨两点我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坐起来设计你的墓碑。你信奉上帝,用心虔诚。在你最后的日子,给你端杯热水,每喝一口都要感谢上帝;每次离开前给你洗热水澡时,你都要不停地感谢主的恩典。我知道上帝在你心中。你喜欢花,每年我都要给屋前屋后种很多很多,花儿一直从春开到深秋。我在你的墓碑上刻着鲜花,我还会年年种花给你。你喜欢湖,喜欢划船,我就在你的墓碑下面刻一个湖来陪你。原想在墓碑的后面把咱们家的拖车给你刻上,你太喜欢拖着房车去看山看水看花和划船。可你不喜欢开皮卡,也不愿学拖拖车,我不放心怕你在天堂不安全,就把你的墓碑背面空了下来。等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傍晚7:05你走了。我想是你在我的梦中把我唤醒,让我为你办妥一切你好上路。

你的墓碑我只刻了年份,没有日月。我们老家的风俗年轻人走了就只留年,你还年轻。我总认为你没有那么快就走,最想就是春暖花开冰雪消融时再带你去看山看湖看花,哪怕推着轮椅或者和儿子一起抬着你也一定要让你看到。闺女最喜欢我们一起在家里的大床上打牌,她多想我们能一起再玩一次哪怕是在你的病床上。大年三十晚,我问你要不要把牌带上,等我们一起吃了年夜饭,哪怕就打一局也好,让闺女开心一下。你说你累了,等回家后再玩。我还要接你回家,我都已请了长假准备照顾你。我没有留月日,因为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没有来得及做。你的本命年只过了一天,还剩下那么多天,你要哪怕就再多陪我们一天,也会少很多很多遗憾。

你走了,我知道你已经在天堂。哪一天我走了,只能进地狱,我就紧紧的守住地狱的大门阻止恶魔利鬼去天堂打扰。人们常说希望有来生,希望还在一起。如果有来生,我想还是一个人好,没有无奈痛苦和悲哀。你也可以重新选择过你想要的生活。

今天是头七,我带着儿子闺女去看你。儿子送你一束康乃馨,那是对妈妈最深的爱。闺女带给你最钟爱的绣球花,白玫瑰是我对你无尽的思念。

有机会看到你的同学朋友的文章,我想就用这段话来结束:“有希望的打击是最惨痛的,它击得你粉身碎骨,无以名状。想痛哭却没有眼泪,想呐喊却发不出声音。”

安息吧!你与上帝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乐即安 回复 悄悄话 好难过。。节哀!!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地方好好哭出来吧 总要活着 节哀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節哀順變
ccn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像四维时空的一段彩虹
有长有短
有的绚烂有的灰暗
不过每个彩虹都有一个起点和终点
此起彼伏


请节哀
Welcome88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样的丈夫陪伴一生,我相信她很幸福。节哀!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生死本茫茫,
奈何苦思量。
多少凄凉事,
泪目诉衷肠。

敬请节哀。

海边公园 回复 悄悄话 长歌当哭!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求神给你帮助!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看错了,是你的妻子,还以为是妻子写给丈夫的,对不起。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也是我父亲的头七,把父亲也是非常爱主,愿你先生和我父亲都安息主怀,虽然我不明白神的安排,但我完全顺服神,愿神带领我们渡过这段悲伤的日子。
2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她走的一路上都有上帝和家人的爱在安抚她的灵魂。您多保重!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节哀顺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