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瓦天地

喜欢无拘无束,崇尚自然,孜孜追求梦想
正文

周二有感

(2022-04-12 20:56:25) 下一个

周二有感

 

今天是星期二,一个特别的日子。下午下班开车去看你,估计再有几周你住的地方就会被青草覆盖。清明节我和儿子女儿送你的鲜花已经凋零,心里很是难受,呆在车里就是不想离去。我是恨你的,把我一个人留下去面对这一切。可我也不能跟你一起走,还有两个孩子,我也该有我的生活。

以前总看别人写的东西,也总想写一点东西给别人看,算是一种回馈吧,可惜太多借口终未成。你走了,突然就有了愿望,而且是非常强烈。我想把你我的故事写出来,回忆是痛苦的,写作也是酸楚的,我写时会常常流泪。

有一阵连续写了四天,到第七天我的右手整个胳膊发麻发木,我以为要面瘫了,一想是因为用手机写地太多了。

现在是连续上12天班,休息2天,每天都是工作11个小时,我喜欢工作,除了那帮洋徒弟成天想法逗我开心外,忙能让我忘了一切。一下班就赶紧给孩子们做饭,总想和儿子女儿一起吃顿饭,家还在。等一切都安排好了,躺在床上就开始写你我的故事,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女儿会进来把眼镜给我取下,替我盖好被子,把灯熄灭,带上门悄悄离去。

今天也是高兴的日子,我的文章阅读量过万了,辛苦也值了,也就有动力继续写下去了。

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就把你珍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