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鬼也说人话

谈论中国的发展和国际形式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视频:习近平将面对被内外夹攻的困境

(2020-09-10 13:21:51) 下一个



‘好几朵美利的模拟花’ 川普总统孙女儿唱台湾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她的祖母就是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模拟花。茉莉花革命没在美国上演但是川普除了妻子梅兰尼是前苏联公民外还有多少其他这类型的女人?显然“通俄门”不是空穴来风。还好习近平的那一位是解放军。但是刚刚暴露的中国‘模拟花’就有好几位。 有冠状肺炎瘟疫阴谋中出现的香港病毒科学家闫丽梦,方方,王艳萍,张抗抗。 有刚刚暴露间谍案中的澳大利亚国籍的程蕾。她是上海环球电视台主播。以前几位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女主播也是很有问题的“模拟花”。中国央视中也有吗? 有的话也不令我惊讶。
 
邓帮给自己四十年的统治下了几个定义。什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什么“补资本主义的课”。当然外国反中势力也给邓版中国下了不少定义。这些我都不谈。我只谈近期对中国人有直接伤害的实际事件和人物。首先我要给邓帮套上一个让大家比较好记忆的称呼 -- 《邓版国民党》。中国在邓版国民党治理下的公知/汉 奸人物可真不少。 习近平能驾驭邓版国民党吗?什么“不否定前三十年。也不否定后三十年”?以后我会继续出帖子让大家多多了解这个邓版国民党。(包括前凤凰卫视中文台评论员的自媒体“老杨到处说”)。他们是非常不满和反对习近平政府的一股力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