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无法无天的结果:沃尔玛在波特兰所有分店将被关闭

(2023-03-05 10:20:21) 下一个

我很少发新闻贴,这次也是出离愤怒了。由于波特兰政府对公然抢劫商店的行为置之不理已久,Walmart 决定本月底永久性,注意是“永久”关闭城市范围内的最后两家分店,至此,全部沃尔玛分店均已在此地消失。新闻链接如下,是两天前出炉的。

https://www.kwch.com/2023/03/03/all-walmart-stores-portland-permanently-close/

可悲的是,文中说了这项决定受影响最大的,是“低收入群体”啊!文中采访的顾客说,她因此不得不去比沃尔玛价格高三倍的商店去买日用品了。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纵容罪犯呢?保护黑人我支持,善待黑人我也支持,但是因此而对公然抢劫者不再执法,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政府认定了——黑人都是罪犯!这种信息,难道对黑人是种“帮助”?最后倒霉的不还是(以黑人群体居多的)低收入阶层吗?这些口口声声关怀底层的政客们,就是这么把底层给踩死的!

最后,我用德州州长Greg Abbott的话来结束: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cities refuse to enforce the rule of law. It allows the mob to take over. Businesses can't operate in that environment, and people can't live in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普通老百姓要更积极参与政治诉求,投票是必须的。我俩还去游行呢LOL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是啊,为了后代们的安全,咱们要多“发声”。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真的变了。我朋友在SF,停车在路边,就被人砸碎玻璃抢提包。他报警以后一个多小时警察才来。而且不是因为他报警,是因为路对面的车先前也被同一伙人抢了。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读书期间,在路上碰到遛狗的不认识的人,都会友好地问好。现在已经好多年没和陌生人打招呼了。

孩子们从小给看枪战片,让他们知道危险,可悲!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特别怀念当初刚来美国留学时的美国(二十多年前)。其实现在更让人不放心的是枪击案。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下一代,他们将来要走出去自己生活,到处都是这种防不胜防的危机。让远方的父母一天也无法放心啊!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妹分享。真的很无语。好像类似的事情在加州已经有过先例了(不仅是Walmart,还有一些药店也关门了)。我们州是深红州,居然也在TJMax等地方发生过零元购的事件了。昨天在雅美之途的博客里看到他们那里晚上地铁上的可怕情形(瘾君子在车厢里到处威胁乘客而无人管),也感觉很无奈和悲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