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误闯食人国

(2022-07-01 09:01:36) 下一个

A:听说你坐轮船旅游去了?

B:别提了,下错站,去了一个食人岛国。上岸时刚好是傍晚,就找了家饭店。

A:都有什么稀奇古怪的菜?有没有人肉叉烧包?

B:没啥,都很正常啊。什么红油抄手,夫妻肺片,脆皮炸大肠等,我就点了这几个了。

A:都是常见的中国菜。

B:结果菜上来一看,这红油抄手,真有俩人手在盘子里。夫妻肺片,好大的两个肺啊!

A:那不是吓坏了?

B:我正在那儿哆嗦呢,伙计走过来,“外来的吧,来我们这种档次的店还想吃真人?都是仿真的。”

A:怎么证明?

B:伙计指着菜名下面的一行小字:I can’t believe it’s not human.

A:嗨!

B:吃完晚饭那就住店吧,镇上只有一家旅馆,进去一问,满了。

A:真够倒霉的。

B:结果还没走出门,前台又把我叫住了:“回来回来,有空房了。”

A:这么快就少了一个啊!

B:我一听,也不敢住了,心想还不如露宿街头呢。结果前台神秘兮兮地对我说:“最近世道不太平,有个变态杀人狂经常在夜里出没”。

A:怎么个变态法?

B:杀了人,居然就扔那儿不管,走了!你说变不变态?

A:的确是不符合当地的传统。

B:我一咬牙,那就住吧!反正我闭门不出就行了。

A:价钱怎么样?

B:倒是不贵,但要先把房钱预付了。

A:可不是嘛,怕第二天找不着人了。

B:进了房间后,赶紧把门锁好。不一会儿就有人敲门,从猫眼里一看,是个侍者模样,边敲门还边唱:“房客儿乖乖,把门开开,你没有毛巾,我给你送来。”

A:妈呀,这谁敢开呀!

B:我说:“不开不开就不开,宁肯缺毛巾,不想少脑袋。”

A:可不止少脑袋那么简单。

B:等侍者走了,我就上床看电视了。先是一个台放西游记。

A:经典啊。

B:经典啥呀?人家是师徒四人取经,他们是四十人。

A:干嘛那么多人呐?

B:因为有三十七个唐僧。比如正演的这集是三打白骨精,打完一数,少了个唐僧。

A:吃了。

B:夺宝莲花洞,演完后又少一个唐僧。

A:为了迎合观众喜好。

B:换了个台,演抗日神剧。什么生吞鬼子,盐焗鬼子,一起啃鬼子。唱:“俺就是要用切肉刀把飞机打下来!”

A:什么乱起八糟的?

B:之后是热播言情剧:白莲花与绿茶婊。只见白莲花一个劲儿的对男主说:“我不要你的钱,就要你的人。”

A:她还是要钱好了。

B:继续换台,看新闻吧。正在传达中央会议精神呢:“党员们要爱护群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一手一足。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自己人不食自己人,争取在下半年达到停止人口负增长的目标。”跟着是食物保护组织上街游行的片段——Human lives matter!

A:真够热闹的。

B:新闻完了直播残奥会。好家伙,少什么部件的都有啊!中间还插播医疗广告:“族人军第十一医院,是国家三等甲级医院。内有二十名假肢专家和人机界面专家坐诊,接受多种人身保险coverage。”

A:最后全变机器人得了。

B:好不容易捱过当晚,第二天一早就急急忙忙往码头赶。谁知刚走进一片小树林,就跳出来一群人把我拦住了,“站住,打劫!”

A:这是要劫财啊还是劫色啊?

B:劫肢。

A:就知道。

B:完了拿到黑市去卖。我说你们做这行风险大,不如我教你们一门手艺,够吃一辈子的。

A:这是什么高超手艺?

B:我刚好是做Stem Cell的,最新研究课题就是如何生长人类器官。你们雇一帮懂行的研究员来照做,既有利润,又合法。

A:强盗们怎么说?

B:“你是要我们改行当砖窑主,欺负千老啊?”

A:也算盗亦有道了。

B:我从包里拿出一个USB盘,里面有我的整套研究成果。总算打发走了强盗,没走几步,又见当地族人首领坐在小山上,正在那儿发脾气呢。

A:谁惹他了?

B:一打听,说这个首领只吃女人,而且只吃外地女人,可惜手下办事不利。

A:弄个女人来还不容易?

B:第一次跑到大都市,绑了个浓妆艳抹大胸的回来,一看,男的!

A:哦,这年头确实不好从外貌判断男女。

B:第二次去女厕所绑了个人回来,一看,又是男的!

A:厕所,也不能说明啥,嘿嘿。

B:第三次,干脆去婚礼现场,把一个男人的新娘绑回来了。

A:不用问,还是男的。

B:最后好歹找到女的了,货真价实,还俩。带回来后首领很高兴,命点火。

A:烤了吃。

B:结果没烤多久,一个爆了,一个化了。

A:充气娃娃和硅胶娃娃呀!

(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博君一笑:)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又跑回来细看这篇,可以卖给郭德纲了:)

演抗日神剧。什么生吞鬼子,盐焗鬼子,一起啃鬼子。————哈哈哈,咋做俺都不吃,食材不好,咋做都是浪费手艺浪费调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