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大舞台剧《执迷不悔》

(2022-06-07 11:13:43) 下一个

(小A)

这一次我去开派对,被他们灌醉

我并不清楚,我身边坐着谁

 

(强东)

就算是神仙,我不顾一切

就算是学生,正合我猎奇口味

 

(小A)

别说是我主动邀请,让他们visit

非上我宿舍,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又怎能了解

就算有视频,剪辑显然不对

 

(强东)

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鸡贼

我承认有时也会忍不住出轨

并非我不愿意拿钱赎罪

只是这一次,这次是自己被别人黑

 

(法官)

要我如何去辨别是非

真真切切地看清原委

就算狗血,就算被雷

也是属于法律范围

 

(京东员工)

我还能去哪里找新职位

领取现在差不多的薪水

9966,就算是累

也只能坚持,而不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