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我发现生活还不是那么失败,我很欣慰。

(2024-01-06 11:55:39) 下一个

每天晚上我都睡得很晚,不是不困,而是不想睡,强迫自己不要睡。因为,我觉得自己虚度光阴,一天啥事都没干。

我真是个有志气的带正能量的人,以一个老年人的心肠,想给人灌鸡汤,劝人避祸诮灾,或者,发点吃喝玩乐,秀丽湖海山川的照片,教人如何阶层上行。

我刷屏大V公号,尧公科学,自己是科技大拿,外祖父的父亲,前清举人,书香之家,父亲乃改开后第一批海归,赣省分子生物学开拓者。还有某大V号,里面引述任总的扎心话来激励国人,我一贯认为他活得滋润,原来我是以自己的欲望来衡量的,而他的欲望我又怎么能了解呢?做大做强,成为一个永远不倒的科技帝国。无论凡人还是超人,只要有欲望,只要欲望没得到满足,人就会痛苦,一般人的苦,是为了吃喝拉撒,自作自受,而他呢,是为了国家民族复兴在经受痛苦。

因为我境界太低,基于个人的生理需求。说穿了,就是一个俗人!无聊,所以码字,然后给无聊的人看,如果自媒体没有我这样的无聊人码字刷屏,世界就会更无聊了?终于我发现生活还不是那么失败,我很欣慰。

试问如果你我他(她)没饭吃没衣穿没地住,还会这么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