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聊英女王陛下的葬礼

(2022-09-19 18:24:32) 下一个

聊英女王陛下的葬礼

今天下午去找邻居布来恩,他出生于伦敦,十一岁移居加拿大,与刚去逝世女王的儿子查尓斯同岁.

我问他,“你观看了伊丽沙白女王陛下的葬礼实况转播吗?”,

他答:看了一点点,I am not interested it, too boring, pompous “(我没兴趣,太枯燥乏味,太浮夸了),我非常不理解,他继续说,“fussy with nothing,”(意思是,那些仪式精准得无所事事的挑剔)。

我则说,“女王固然善良亲民,仁慈和谒,但这个葬礼场面超大,无意义的浪费“,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但是,皇家也没办法,场面不大不行呀,这是个历史传统问题”布来恩说

过了一会儿,我又问“难道不能改变?壮观轰轰烈烈葬礼也是另一种政治正确?”

”yes,l agree “(是的,我同意),布答。

然后,我又笑着对布来恩说“你太不爱你的祖国了”,

“哈哈哈哈”布来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