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除夕的愿望

(2022-01-17 20:46:21) 下一个

除夕的愿望

以下是个桥段,但也真实?有位基督徒向神祈祷:

“主啊,感谢赞美你,我每天读经,向你祷告,教会和社会捐赠都有我的份,且数量颇丰,与好喝懒做的,还有那些瘾君子相比,我是有德性的。我不想走仕途,因为政治太肮脏。求你让我在业务上有所建造,要CEO得做,赛马得骑,会所得进,在高尔夫球场结交精英名流,要才高八斗,学富五车,长寿富贵。主啊,若是我的孩子能去世界顶级名校。我就必然得到所有人的崇拜和喜爱。这样,我就能荣耀你得名,很多人也因我的成功见证而信上帝。

上帝会说什么?,”我听见你的祷告。孩儿啊,你的好处不在我以外,你要先求神的国,再求神的义,我是赐平安喜乐的神。你的孩子去名校固然好,最重要的是,勿忘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所有科学自然规律都是上帝所设立。世界的好是暂时的,若赚到了全世界,丢失了灵魂,又有何益处。教育孩孩子,对世界要有颗温暖的心,以基督的心为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