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渣男

(2021-12-31 12:46:00) 下一个

渣男

 
渣男正在退化,一代不如一代。网上热议渣男王,鲜肉有型,他虽然留学,熟练英文,仍然显得陋和没文化,更没品味。近代渣男始祖,非萧军莫属。五四人才,他的豪迈,热情,武术,正义感,在德先生和赛先生面前显得无用武之地,科学世界废了侠客。三十年代打笔仗,萧军找到张春桥所在的小报馆驻地,说,好阿,我也没废话,咱们就打架去吧,你把我打趴了,你每天在报上骂我,我绝不来找你,我把你打趴了,你从此给我闭嘴,要不然,我每天来揍你!别再说三道四。然后一行人去徐家汇南头菜地去打架。为免伤人,肖军建议摔跤,自然是他连胜两场,后来法国巡警来干涉才散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