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富士山下河口湖的日子

(2023-08-10 22:18:27) 下一个

在河口湖待了三天,昨天天气好,出去走了走。

先贴这几天的吃食,很多时候我急着吃,忘拍了。一天早餐

昨天午餐,这顿有点pricy,尤其我的eels

昨天的晚餐。某人的我没拍

昨天我徒步,某人骑车。我去了一个shrine,某人去了blueberry picking place(本来是在那里汇合,我看那个shrine的图片好看,就改了路线)。回来的路上看见一大摊卖水果的,就买了一些,很便宜,只是fuji苹果不像。家里有mini fuji树,比这fuji苹果还脆还甜

shrine

无人的街道田野

湖边

酒店楼上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