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一样的布拉格

(2023-07-25 12:05:16) 下一个

昨天买了张Prague day pass,坐着tram和bus找David Cerny's sculptures,走了一些没人的地方,看了一些modern art作品展(有一些我不能贴出来,现代作品不少涉及到生殖器,而且做得太逼真。觉得人的想象力没有以前丰富了。贴一些手机照

放一张比较mild的,虽然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些什么

hanging man。好多人路过,看我在那儿忙着拍照才抬头看,也纷纷拿出手机拍

坐的高

embryo

骑倒马

TV tower上的allien babies。我还挺喜欢的,让枯燥的tv tower更有意思

这个是否有点革命同志的感觉

见过这么大这么高的middle finger吗?

人有很多张脸

也有很多双眼

MeetFactory, the “Home” and Base of David Cerny。这一片还是很荒凉。一个人走过去的时候犹豫了一会儿,觉得不是特别安全

第一张图片就是这里的作品,我是没懂作者想要表达什么。如果现代艺术就是随心所欲,那人人都可成为艺术者

还是铁轨对面的modern art museum通俗易懂:)

这个museum什么都有

这个只敢贴从下往上拍的

这个是拿着足球自嗨的。这里很多全自动的,包括一些torture作品

进去的时候吓我一跳,机器开始转动切人,声音巨响

two peeing men,去过Prague的大多见过,也是David C的作品

这个我不敢说也不能说

比较正常的是我的午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