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行美食之埃及吃吃喝喝

(2023-02-18 21:13:59) 下一个

出行24天,天天不是在酒店就是在外吃,但常常忘拍照,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张。

埃及第一天入住开罗的酒店,我问前台要了welcome fruits。结果前台送来了水果和甜点,当然甜点我一口都没吃,那会儿定力尚好

晚上在酒店的Lebanese Egyptian餐馆吃的,环境不错食物很合我意

同团的台湾女孩点了一个用菠菜做的素食,从未见过,所以她想尝试

我的lamb shank (以为是常见的小小的一个),量大美味,加上之前又吃了一堆水果,我居然没吃完

waiter小哥

第二天一早酒店早餐。太喜欢这个honeycomb,配上新烤的埃及面包,pita bread或Croissants,我这一趟出行把一年的面包配额和蜂蜜配额给吃没了。太美味了。埃及的每家酒店早餐都配了honeycomb和新鲜出炉的各种面食。埃及最后一天在自己的new years resolution上加了一条:cut down carbs

离金字塔最近的午餐。在这里吃的是景色不是美食,所以我连午餐都忘了拍,也没吃几口就忙着四处走四处拍照。这餐我点的是lamb kebab

在这里烤面包算不算是一种享受?

在这里吃饭绝对是享受

在这里半躺着喝茶更是

Luxor temple附近的夜市喝茶

那天回酒店晚了些,酒店餐厅没什么人,服务很好。第二天掐着点吃饭人很多,服务不到位。我居然只拍了餐厅一角,别的什么都没记录

晚餐应该在河边吃的,可以是一个人的浪漫

Aswan的Movenpick Resort很大,餐厅也很大,人不多,服务非常好,菜还行,就是印度菜非常辣(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印度菜,没看到几个印度人)

有人走过这四人便开始play music instruments,可惜没人停脚,我也没有。人过,音乐戛然而止

早餐餐厅外有烤埃及面包

埃及人很爱喝茶,我们常常就是在茶厅喝茶喝果汁歇脚聚集等人

开罗午餐,据说这像剪短了的spaghetti是开罗人的家常午餐

就是在这位白手起家的老人的饭店里

以前摆小摊,现在变成四层饭店,门口饭店里人络绎不绝

晚餐在开罗人家吃的,在博客贴了,就只贴一张菜齐了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