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Petra

(2023-01-19 22:24:14) 下一个

昨天ditch了tour group,自己一个人游了Petra。早上天还没亮6:30进入Petra,走了自己想走的路,看了自己想看的古迹,爬了自己想爬的山,很尽兴。一共走了快14英里,下午4:45出Petra

 Petra(treasury)from slightly above

Petra from high above

看到的帅哥

Petra from 平地

monastery from above

平地

在great temple歇了一会儿

Petra valley from high above

其它景点

要看好风景,需要付出辛劳,这样的山石上去。最后一段乱石路。我没找到路,就从岩石上爬下去的

我给自己设的路标

整个主路都是这样的小商小贩,不知道是给景点添色还是减彩

运送东西上山的主要交通工具

这在一个山顶,不知道车是怎么开上去的,我没看见路

这是我从山顶上看下去

路上碰到很多很好的游客,热心帮忙照相

这三个是Slovakia人,很热心帮忙拍照,如果不是他们,我可能还得爬岩石回去

aren't they cute?

早上没人,狗狗陪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谢谢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美女与帅哥,美景拍的磅礴大气,赞一个。
杏梨桃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全球战略' 的评论 : 谢谢分享,我喜欢走路而且这一路有不少看点,我是去时看左边景点,回来右边(也是回程左边),所以一天走了快14英里,上山下山好次。不过应该对想少走路的游人有帮助,谢谢
全球战略 回复 悄悄话 Petra 的确美不胜收! 你看来是从Visitor Center/Siq Canyon/Treasury这一传统路线直上Monastery. 分享一份情报:我们发现找到后山的Little Petra, 出点钱有小卡车送我们到Monastery 后山脚下,一小时左右上山(路不难爬),就到了Monastery. 然后一路下山,比较省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