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法之Verdon Gorge和Lavender Field

(2022-07-01 17:31:49) 下一个

这次25天一个人的随性游,其中非常喜欢南法Alps山里的几个中世纪小镇(小村),是因为小镇本身很有特点,更是因为在山里。对我而言,旅行有山则灵。

我是mountain person。每次出游必须有山,必须爬山,不管多高多矮。在Castellane被小镇吸引,我忙于走遍小镇每一个角落,却不知可以爬到山顶的chapel,遗憾错过了,给了下次再去的理由。

在Moustiers Sainte-Marie吸取了教训,先爬山,爬到了山顶的church,不高,但石头地非常滑,需小心翼翼。

在Verdon Gorge为了节约时间,我从山上跑到山脚溪边,又跑回了山上。九十几度的高温,全身湿了个透,但非常开心,不虚此行

1)Castellane:中世纪小镇

2)Gorges du Verdon

最初想去Nice是因为想去Verdon Gorge徒步,看了看没车还去不了trailheads,bus从Nice只能坐到Castellane,Castellane到Verdon Gorge还有不短的一段距离。只是还是想去,就先到Nice再说。

The Gorges du Verdon is one of the largest canyons in Europe. It was carved by the Verdon River, which flows for 15.5 miles and empties into the man-made lake Lac de Sainte-Croix.

在Nice加入了一个tour。tour原计划就是在山上看看峡谷看看溪水拍拍照,司机一看我心有不甘的样子,说给15分钟去拍照。15分钟,太多了,我起身就开始往山下走。那天天气预报99度。往下走了一段,可以看到谷底的溪水。但既然到了这里,为什么不接着往下走?之后我是跑下去,跑到谷底拍了几张照片,又从谷底跑回了山上。天真热,全湿透了。我不知道用了多长时间,觉得不长,只是回到山顶众人已在车里等我。又累又热,但真痛快!

从山上跑下来

Verdon river最后进入了 Lake St Croix,一个人工湖

3)Moustiers Sainte-Marie,是法国最美的小村之一

4)Lavender Field

我在lavender field就待了两分钟,拍了两张照片。今年可能缺水,lavender field长得不是很好,而且我这样无趣的女汉子在这样浪漫的地方也展示不出浪漫和妖娆。凑合看吧

5)St. Croix:an artificial lak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