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法之艺术家古村St Paul de Vence 一

(2022-07-04 15:51:29) 下一个

由于在Antibes没计划好,错过了去St Paul de Vence的时间。后来专门空出一天时间到这里。

St Paul de Vence是个中世纪小村,因为一些艺术家的喜爱而声名大噪,其中有Picasso, Dufy, Matisse, and Marc Chagall。一些著名演员也曾光顾Greta Garbo, Sophia Loren, and Catherine Deneuve。

只是于我而言,古镇,Alps山里,就足够让我心动。

小村依山而建,几乎每条小街上都有art gallery,几乎每条小街上都是鲜花绿植簇拥。我在这小村里转了三次:第一次漫无目的,见路就走,第二次找喜欢的地方,第三次是转晕了找不到出处。

居然有卖bonbon的

这张如果用相机拍就好了,可以把人拍的清晰一些

我是dog person,但猫啊狗啊鸟啊的常跟我亲。看这小懒猫

后来我又转到这里,见两个女孩试图逗小猫,小猫骄傲地躲开了。于是我说了句come here,little kitty。她居然就来到我身边蹭着我让我摸她拍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