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里斯本的标志 - Cristo Rei和Ponte 25 de Abril

(2022-06-29 06:10:24) 下一个

里斯本有不少标志,我指的是Cristo Rei (Christ the King Statue)和与金门大桥相似的Ponte 25 de Abril 

 


fomo是一种病,我有。

本来错过了SintraRegaleira就决定放弃,结果路上认识两人都说非常好,必须去。fear of missing out,于是第三次去Sintra。可惜对Regaleira一点不感兴趣,除了那口井,什么都没有,garden没有Monserrate的丰富多彩,城堡没有Pena的漂亮气派,面积小人多。总之就是不合我意。本来前天是计划在Lisbon逛逛,去走走金门桥,看看LisbonChrist Statue,都改变了。

 

Regaleira城堡

 

这张想起某恐怖片

唯一开心的是在Sintra吃了两个starters还不错:fried baby squid和black pork belly

坐在一教堂外面吃的。我已晒成黑炭:)

 

我的私人露天fine dinning establishment 

 

Lisbon最后一天昨天原计划是在酒店粘着,因为前天计划改变第三次去Sintra,昨天Lisbon酒店checkout后去了Cristo Rei

 

 

ferry之后沿着海边然后上山、穿过almada区(有点ghetto的感觉)走去的Christ the King Statue。如果你去,从ferry坐bus去就好。

 

Christ Statue建在了Lisbon及周围最高的地方,inspired by巴西Rio的Christ the Redeemer

 

 Lisbon的“金门大桥”

 

多好的地儿多好的景儿,哎

 

 

 

上到山上

 

恍惚间有没有金门大桥的感觉?

 

 

 

花了最后的一点现金上到了Statue,差点不够钱坐bus下山

 

 

 

我想去巴西看看Christ the Redeemer, 上次在南美有几天空余,没敢一个人去巴西。下一个计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